跳转到正文内容

甜蜜人妻侯佩岑回台工作 不想母亲受困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05:25  新浪娱乐
侯佩岑与吴宗宪 侯佩岑与吴宗宪
侯佩岑回台工作 侯佩岑回台工作

  新浪娱乐讯 刚从巴厘岛新婚归来的侯佩岑,一回台湾又马不停啼的开始工作,昨进中视主持《你猜你猜你猜猜猜》,中视总经理李泰临特地送上大把百合花和桔梗,祝她婚姻百年好合、永结同心,也希望节目能沾染她新婚的喜气,收视长红。

  一说起新婚,娇羞的侯佩岑说本来很久没上FACEBOOK,但这两天把FB的状态正式改为“已婚”。刚结婚的她还沉浸在新婚的喜悦中,虽然忙于工作,但是心态上一直保持愉快。另外刚发EP的Dream Girls(李毓芬、郭雪芙、宋米秦)也在节目上和主持人吴宗宪相见欢,原来三位女生都曾上过《我猜》的素人美女单元,和《你猜》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也因为在这节目中开始发力而进入演艺圈。

  关于妈妈林月云受访后所引发的新闻效应,侯佩岑说妈妈平常不太会跟她说不开心的事情;但是无论如何,还是谢谢大家的关心,她也会接受一切的批评与指教。她说妈妈因为她出嫁了,还多了一位体贴的女婿,感到开心不已。不过侯佩岑也不希望因为自己结婚而带给家中长辈困扰,她说宪哥之前看到报纸也有传简讯打气,要她只想开心的事情就好,侯佩岑也鼓励自己“新闻是一时的,但人生是一辈子”,所以有调适自己的心态。

  另外,针对关颖之前出书内容中所影射的对象,侯佩岑说关颖是她在美国念书时朋友的朋友,所以也算认识,只是不很清楚书中内容,所以也无法多作回应。至于自己的驭夫术,侯佩岑甜甜的说:“现在媒体都已经认识他了,所以老公只要出门,已经有很多人帮我看管他了!”佩岑也想先过夫妻两人的甜蜜生活,所以怀孕的事情就一两年后再看了,但她也预留伏笔说“一切顺其自然”。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