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栽培儿子为重任 摆百日宴成立慈善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08:12  新浪娱乐
李嘉欣人生重任是栽培儿子成才 李嘉欣人生重任是栽培儿子成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李嘉欣决定为儿子Jayden摆百日宴,同时成立“JMJ Children's Charitable Foundation”基金,希望能帮助中国的小朋友在教育方面得到改善。她表示自己以后的人生重任就是栽培儿子,教他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李嘉欣宣布将于5月19日在湾仔君悦酒店为儿子Jayden摆百日宴,大概招待二十多围亲戚朋友,5月初发帖,到时会有神秘礼物赠送宾客。她说:“Jayden最近常跟我们say Hi!逗得爷爷特别兴奋!一个小生命带来整个家庭的欢乐,我觉得好欣慰!同时,‘JMJ Children's Charitable Foundation’已正式成立,我已呼吁朋友们将Jayden百日宴的人情,捐赠到基金。现在为人母亲的我,深切明白作为父母都希望给子女最好的,我希望基金的成立能帮助中国的小朋友,让他们教育方面得到改善!”

  要对社会有贡献

  另外,她再任某化妆品牌的亚太区代言人,李嘉欣在15年前已经为品牌拍广告,能在15年后再合作感到非常荣幸和开心,也希望这次有所突破。她在怀孕期间拍摄广告,她感激工作人员十分细心,担心她辛苦,特别为我准备了很多营养食品给她补充体力。谈到宝贝儿子,李嘉欣表示:“对我来说目前的主要工作是照顾Jayden,好好栽培他,希望他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就是我人生的最大责任。选择了结婚生子令我更懂得爱惜自己,因为活得快乐才能将快乐带给丈夫及儿子!”(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