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想在金像奖发婚讯 与孙俪结婚当生日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2:06  信息时报
邓超孙俪 邓超孙俪
孙俪年初曾被拍到小腹微隆,邓超否认其有孕传闻 孙俪年初曾被拍到小腹微隆,邓超否认其有孕传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娱乐圈最近喜事连连,邓超孙俪这对相恋多年,每年都“被结婚”不止一次的情侣,昨日被证实早在去年2月8日邓超生日当天登记结婚。大家无需怀疑这次结婚的真假,因为爆料人正是身处《四大名捕》片场的邓超本人,而两人的婚礼也在筹备当中,地点则选择在上海。

视频:邓超自曝去年已娶孙俪 遗憾金像奖未宣布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隐婚一年

  曾想在金像奖上公布

  昨日在拍戏间隙,邓超在安静的化妆间旁和记者聊天,话题中难免又提到“女友”孙俪。面对最近“大汪婚”、“张王恋”等接二连三的喜事,也让邓超不得不面对结婚的话题。对此邓超首先“啊”了一声,愣了几秒后笑说,“今年有这个打算,是该给大家一个交代。”当有记者打趣说“是因为有了吗”时,邓超还迅速让镜头对准该记者,“你们快拍她!”随后他收起笑容,认真说:“其实在金像奖时就准备说了,但是最后不是没上台吗。不过,我觉得说与不说也无所谓。其实我们早就结婚了。”他似乎没预料到在场记者的惊讶,马上改口说,“我演技好吧,你们都相信了吧。”

  正当大家准备“放过”他时,邓超似乎觉得这样开玩笑不妥,“我们已经登记结婚了,在去年我生日的时候领了证。”邓超微笑着说,平静中又洋溢着幸福甜蜜。

  筹备婚礼

  生日当天登记为省礼物

  对于为何选择在这样的场合承认,邓超很认真地解释说:“因为我们和你们都是朋友,真的没有想过隐瞒大家。只是每次和大家见面的时候都有事儿,都在忙着工作,或者身边有搭档在。那些都不是属于我个人的时间,所以说太多自己的事情会很奇怪。之前想过在金像奖说,是因为我觉得那可能是属于我的一个时间,不是一次商业活动,不是一次记者探班,但那也是一个设想吧,因为没特别准备获奖感言。”

  孙俪在微博上称邓超为“超人”,但他表示两人私下互相称呼名字,“叫其他的叫错了人怎么办?”又有媒体追问此次公布婚讯是否有提前向孙俪报备,一人能否做主?邓超哈哈大笑:“都领证了,还不能做主?没有什么可惊讶的。”

  至于为何选择自己生日当天登记,邓超说这是和孙俪共同决定的,又幽默地表示“又生日又结婚纪念日的,可能为了省礼物呗”。至于婚礼,邓超透露已经在筹备中了,具体时间和细节还要等戏拍完了再具体敲定,“很多朋友、周围的人都在帮忙中,我想女孩子都会喜欢(有那样的仪式和记忆)吧,很多东西都会尊重她的意思,但是我也不会让她太操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