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兴吸毒被拘前访谈节目 童年家中一贫如洗

  莫少聪孙兴吸毒被拘 追踪

  孙兴因吸毒被警方拘留后,一段去年12月孙兴参加明星访谈节目《明星三缺一》时的视频再度引起了关注。当时孙兴带着父母一起做客该节目,他还在节目中介绍了自己的儿女,尽显他个人的“顽童”天性和家人之间的和睦关系。电视上,孙兴是健康、阳光的形象,生活中,孙兴是孝顺父母的好儿子,关心儿女的好爸爸,如今再回顾这一段视频,更令人唏嘘不已。

  成都商报记者 徐云霄 实习生 魏铭 综合报道

  孙兴和父母

  一个孝子,提到父亲落泪

  孙兴的童年过得并不像其他孩子那么幸福,在北京胡同里长到10岁后,他便随父母去了香港。那时他家里一贫如洗,更糟糕的是,在厂里做五金工作的父亲因手受伤,家里所有的重担都由母亲一人挑起。孙兴的爸爸在节目中说自己很内疚,没有给孙兴很好的教育,不过孙兴却流着泪表示父亲的为人处世哲学就是对自己的教育。

  孙兴在节目中透露,他的妈妈身兼数职:理发师、私人裁缝、舞蹈启蒙老师,孙兴在电视剧《家有仙妻》中的发型就出自孙妈妈之手。在节目中,孙兴还展示了自己身上所穿的一件背心,那也是孙妈妈的作品。

  孙兴和三个孩子

  再度落泪,自称不是尽责的父亲

  虽然孙兴不改“顽童”天性,但实际上他已经是三个孩子的父亲,他的大女儿已经23岁了。孙兴曾经有过两段婚姻,第一任妻子是香港作家潘阳,第二任妻子是“马来西亚小姐”林美贞,他现在的女友是四川姑娘骆莉娜。

  对于孩子,孙兴充满愧疚,他在节目现场再次落泪:“我不是一个尽责的父亲,陪孩子的时间太少,给孩子的温暖也很少,但是心中的爱永远不变。”

  三个孩子中,大女儿的懂事让孙兴最欣慰。在大女儿18岁生日时,孙兴说要请她的朋友和她共度生日,但大女儿对他说:“我知道你赚的都是血汗钱,我要用成绩回报你。你跟妈妈分开了那么久,今天我只想一家人开心地去迪士尼乐园过一天,就这么简单。”孙兴更透露自己拍戏时曾带着女儿去片场,但大家都不敢相信那是他的女儿。

  孙兴在节目中还透露自己跟大儿子真正相处的时间不到2年,有了小儿子之后更让大儿子觉得孙兴把时间都给了弟弟。大儿子常常对妈妈抱怨道:“为什么别的小孩放学之后都有父母来接,而接我的永远只有妈妈?”孙兴在节目中对大儿子说:“父亲不在你身边,但不等于不爱你,我的付出你可能看不见。”孙兴说,自己向孩子们保证过,会让他们接受最好的教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