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怀钰失踪一年多首度现身 出庭不发一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6:46  中国新闻网
徐怀钰失踪一年多首度现身出庭不发一语(图)
徐怀钰今天上午出庭时不发一语。(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艺人徐怀钰去年初与经纪公司签约后人间蒸发,本月21日台北地院判她需赔偿经纪公司违约金200百万(新台币,下同),因她诉讼期间,曾向媒体反控经纪公司老板吴祖望带她应酬喝酒,还狂发暧昧短信性骚扰,吴因此控 徐怀钰失踪一年首度现身 短发憔悴登法庭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告徐怀钰及徐母何秀凤涉嫌加重诽谤。徐怀钰与母上午出庭时,不发一语,还粗暴推开摄影镜头。

  吴祖望则表示,当初花了很多力气解决徐怀钰跟前东家的经纪约,徐怀钰母女却一直用不实的言论中伤他和公司声誉。吴的律师指出,除诽谤诉讼外,另对徐怀钰母女附带民事求偿各350万元,并考虑对日前法院判决徐怀钰需赔偿200万元,就金额太低部分上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