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秀雯支持青少年慈善不问酬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07:59  新浪娱乐
陈秀雯参与舞台剧演出,希望帮助一群无依靠的年轻人 陈秀雯参与舞台剧演出,希望帮助一群无依靠的年轻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陈秀雯近日虽受到与亚视薪酬争拗一事困扰,但无碍她做善事,连月来她忙着为关于香港学生辅助会的舞台剧排练,为的是唤起大众对一班无依靠的青少年成长作出关注。陈秀雯更在没收剧本及不问酬劳的情况下,就举手支持参与。

  陈秀雯应好搭档监制杨绍鸿的召集,在六月演出舞台剧《情归何处》,望协助“香港学生辅助会”获大众认识及有更多受助。陈秀雯说:“杨先生接触了这个会,想帮忙让社会关注一下这帮青少年,他们都是因家庭问题被安排入住宿舍,令他们有自卑感。青少年十到十八岁成长环境对人生观影响很重要,我来宿舍看过觉得很不错,有的小朋友也有份出演,他们在台上有冲劲、活力,这次参与望香港人畀多啲关心爱护他们。”

  姜皓文曾住辅助会

  除陈秀雯外,亚视演员姜皓文、刘家聪等都有份演出,原来姜皓文更是出自香港学生辅助会,十岁时曾在此宿舍住了五年,这次参与更是义不容辞:“我回来就像回家一样,当年因妈妈不在这里,爸爸照顾不了我而被安排进来住,其实不是我自己有问题,但被外间人误会是我有问题,所以这里的小朋友都有自卑感。不过这次回来见到那些小孩,情况好很多,因为被照顾得很好,上了轨道,但都希望可再帮多一点。”(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