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与长子现身美国 发言人否认返港传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8: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梁洛施与长子长治 梁洛施与长子长治

  梁洛施未婚生下三个儿子都未能敲开李氏豪族的大门,令外界一度唏嘘感叹。在2月发布公开声明宣布与李泽楷分手后,梁洛施便带着三个儿子隐居加拿大,把感情全部寄托在三个爱子身上。

  近日,有网友拍到梁洛施带着长子长治现身美国亚利桑那州中部的凤凰城。照片中梁洛施身穿超短裤 运动鞋 ,梳着利落的马尾辫,俯身扶着长子长治的肩膀,尽显对儿子的关爱。随后梁洛施发现有人跟拍,立即带着儿子离开,警觉性相当高。

  随后梁洛施的发言人卢觅雪证实其确实身在外地,与三个儿子一起生活,并表示梁洛施不希望受到外界打扰,只想与儿子过平淡的生活。据悉,梁洛施平日生活相当朴实节俭,早前她曾被拍到在多伦多的某女装部挑选打折衣服,而此次被拍到带着儿子外出也只是去麦当劳 吃快餐。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梁洛施于上周秘密返港,因李嘉诚最近思念孙子长治,欲提前为其庆祝两周岁生日。但梁洛施的发言人对此予以否认,称报道失实,“这完全是一个没有事实根据的报道,我们不排除会用法律方式追究”。刊登梁洛施返港消息的香港周刊近日也登出声明向李泽楷致歉。(王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