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孙兴莫少聪29日获释 大批媒体蹲守未见踪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09:44  中国新闻网
传孙兴莫少聪29日获释大批媒体蹲守未见踪影
北京朝阳区拘留所 图片来源:香港“成报”
传孙兴莫少聪29日获释大批媒体蹲守未见踪影
大批媒体蹲守未见两人踪影 图片来源:香港“成报”
传孙兴莫少聪29日获释大批媒体蹲守未见踪影
孙兴承认已有五年吸毒时间 图片来源:香港“成报”
传孙兴莫少聪29日获释大批媒体蹲守未见踪影
莫少聪图片来源:香港“成报”

  中新网4月30日电 莫少聪孙兴各自因吸毒而被北京公安拘捕,如今两人仍被拘留于北京朝阳区拘留所,盛传莫少聪于昨日获释,大批媒体也在拘留所外守候,但昨日一整天都不见两人的踪影,有关方面更三缄其口,无人证实两人是否获释。

  据香港“成报”消息,本月15号被捕的莫少聪早前被公开与公安的对答,言谈间似是满腹委屈。由于在他寓所搜到的毒品不多,他被拘留半个月的刑期于昨日期满,但若血液检测不过关,两人会被转送往戒毒所戒毒。

  由于孙兴曾在被捕片段中公开承认已吸毒达五年时间,他与女友期满后或需强制戒毒一年。有报道指笃信佛教的莫少聪获释后计划往台湾或泰国静思和忏悔。莫少聪旧爱洪欣就忙于在内地拍剧, 她的儿子莫镐廉已改名为张浩锋(Ashley),跟随新爸爸张丹峰的姓,又在微博上载了母亲的古装照,还感叹母亲工作辛苦。

  据悉孙兴最担心是家中父母对此次事件的反应,加上被捕令工作机会大减,收入自然锐减。他的前妻最近亦遇上被悔婚的痛心经历,可谓祸不单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