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兴面临两年强制戒毒 莫少聪凌晨可走出看守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1:0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郝涛)昨日,记者从警方获悉,今日零时,因吸毒被拘留的演员莫少聪可走出朝阳拘留所,而同一天被抓的孙兴则将面临长达两年的强制戒毒处罚。

  4月15日下午,警方接举报称,朝阳某小区有人吸毒。民警在某小区将数名涉嫌吸毒人员查获,这其中包括香港演员莫少聪。当天晚上,民警来到东城某烤鸭店将正在吃饭的演员孙兴抓获,其尿液的检测结果显示孙兴体内含大麻、K粉等毒品,孙兴也坦承自己有长达五年的吸毒史。

  随后,莫少聪和孙兴都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4天。据知情者透露,莫少聪和孙兴在朝阳拘留所的表现良好,“很听话”。据透露,“按照零时释放的原则,莫少聪将会在零时被释放。但具体出来的时间还要看莫少聪自己了。”

  记者了解到,按相关规定,吸毒人员第一次被抓将处以行政拘留,如果第二次被抓将被处以长达两年的强制戒毒。演员莫少聪属于第一次吸毒被警察抓获,释放后可获得自由。但演员孙兴因为自爆有长达五年的吸毒史,按照规定警方将对其进行强制戒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