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少聪拘留期满今晨释放 孙兴还要再拘留5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5:26  北京晚报
莫少聪(资料图片) 莫少聪(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张蕾)今天上午,朝阳警方对外公布了对莫少聪孙兴两大明星涉毒的处理结果。记者了解到,莫少聪14日行政拘留期满,今天凌晨已被释放。而孙兴仍在拘留所接受处罚。据悉,除吸毒外,孙兴因比莫少聪多一项持有毒品行为,被朝阳分局多处5日行政拘留。

  4月15日下午,警方接举报称,朝阳某小区有人吸毒。民警在某小区将数名涉嫌吸毒人员查获,这其中包括香港演员莫少聪。

  当天晚上,民警来到东城某烤鸭店将正在吃饭的演员孙兴抓获,其尿液的检测结果显示孙兴体内含大麻、K粉等毒品,孙兴也坦承自己有长达五年的吸毒史。

  朝阳警方上午透露,4月16日,演员莫少聪因吸食毒品被朝阳分局依法决定行政拘留14日,到今天凌晨,莫少聪行政拘留期限届满,已被释放。而同一天被抓的演员孙兴因吸食毒品和持有少量毒品,已被朝阳分局分别依法决定行政拘留14日和5日,合并决定执行行政拘留19日。目前孙兴仍在拘留所接受处罚。

  今天有媒体报道称孙兴被处拘留14日并不准确。而孙兴将面临长达两年强制戒毒处罚的说法也尚未得到朝阳警方的证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