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少聪拘留期满获释 圈中好友大表关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07:44  新浪娱乐
莫少聪前女友上山诗钠 莫少聪前女友上山诗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莫少聪孙兴涉毒案昨天有新进展,前者虽已获释,但后者则因毒瘾勒戒,没能跟莫少聪同天呼吸“自由空气”,两人的圈中好友大表关心。莫少聪旧爱上山诗钠更称莫少聪无辜。

  上山诗钠说:“觉得他好无辜,他是一个好正派好健康的人,如果他真的会吸毒,怎么会年年都那么有气力跑马拉松呢?(传他去外地避静?)阿聪信佛,如果他去另一个地方静一下念下经也是好事。其实他那么多年都没什么负面新闻,希望大家不要好因这件事而对他有负面印象。”另外,她不避嫌在微博以亲爱的称呼莫少聪,盼他好好照顾自己。

  曾华倩:“我和孙兴第一套合作系台湾剧《希望之鸽》,《希》剧也是孙兴在台湾走红的代表作,之后我们虽没有联络,但当然都关心他。印象中孙兴好搞笑、开朗,所以知道他有毒瘾我都好愕然,希望他可以反省。”

  张国强:“不知道莫少聪出来,不过一定会打电话给他。这次的事一定对他有收获,我们作为旁观者也帮不了什么,但是他可以十五天就出来,证明他没外间想象中那么坏。至于孙兴,我真的不认识他。”

  任达华:“希望莫少聪这次吸取大教训,不要再重蹈覆辙。每个人都有错误和失败的时候,希望他会重生,那我都会支持他。(和他联络?)或者去他微博留言祝福他。”(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