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少聪黑夜获释玩声东击西 据传将火速复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07:55  新浪娱乐
莫少聪获释成功摆脱记者追访 莫少聪获释成功摆脱记者追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在北京吸毒被捕的莫少聪终于获释,内地警方更以一招声东击西低调放人,莫少聪昨午在微博中激动报平安,更有指他将于明天火速复工。案情较重的孙兴则下落不明,有指他被送往戒毒所强制戒毒两年。

  艺人莫少聪及孙兴涉嫌吸毒在北京被捕一案,备受外界关注,在朝阳看守所的行政拘留十五天后,莫少聪于昨天凌晨在警方“声东击西”掩护下悄悄送走。更有指他将于明天火速复工,熊欣欣监制的电影《光辉岁月》一直力撑莫少聪而不换角,看来应是赶拍此片。

  乘警车离去

  据知,昨天凌晨12点左右,一辆蓝色车驶出看守所,有人看见车内共有四人,他们均低头并以帽子遮脸,即引起传媒追赶,但一分钟后又有两架警车驶出,包括开路警车及贴有防爆膜的商务警车,有指莫少聪正坐在该商务警车中,并以高速离开,其后蓝色车则返回看守所,摆明是一套“声东击西计”。然而莫少聪所乘警车并非驶回其住所,去向不明。

  昨天下午4点21分,抖足精神的莫少聪终于在微博上向fans报平安,字里行间感受到其心情甚激动及雀跃,向来爱称呼fans做“聪头宝宝”的他说:“我最爱的聪头宝宝们我回来了!在这段时间,谢谢你们一直对我的关心与支持,让我感受到非常温暖!也非常感动!这两天我要安排很多事情,所以可能没有时间跟你们聊天,你们不要不睡觉等我!你们要乖哦!你们知道吗?除了我的家人,你们就是我天天都惦念着的人!我爱你们!”因粉丝热烈回复,莫少聪在晚上用了“感动流泪”、“OK”等表情图,对粉丝表达无言感激。另外,有传他将会到台湾或泰国忏悔,令大批记者仍在北京机场守候。

  小祸当是福

  莫少聪经理人张国忠表示已收到对方家人通知,并正等待莫少聪的电话,他说:“我会要他回香港向记者交代,同时让我骂一顿。(几时回来?)不知道。(去忏悔?)不会啦!不错都错了,我都看了他微博留言,小祸是福啦!”他表示莫少聪家人没有到北京与他见面。

  至于孙兴的去向则还没有落实,虽有指他与莫少聪乘坐同一辆车离开,不过据知他被送往戒毒所强制接受两年戒毒,昨天记者尝试致电孙兴及其助手,两人手机均长响,但没有人接听。

  红颜疑祸水

  另外,有关两人的吸毒内幕仍众说纷纭,有指均是红颜惹的祸。有传莫少聪因乱泡女人得罪人被告密,至于孙兴自称毒龄五年,是想替女友骆莉娜脱罪。

  (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