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欣割席拒祝福旧爱 冷淡表示希望莫少聪没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08:01  新浪娱乐
洪欣对于旧爱莫少聪获释反应冷淡 洪欣对于旧爱莫少聪获释反应冷淡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因吸毒被捕的莫少聪于朝阳区看守所拘留十五天后,昨天凌晨终获释。不过旧爱洪欣表明不会联络对方,更无暇送上祝福,只冷淡抛下一句:“希望他没事!”

  在看守所逗留漫长十五天过后,莫少聪终获得自由,昨天凌晨从看守所离开,并在下午四点左右在微博报平安,获好友熊欣欣及上山诗钠等留言慰问。不过身为旧爱的洪欣,虽然同样身处北京,但对莫少聪获释表示不知情。

  “没时间理其它事”

  连日来忙于分身拍摄电影及剧集的洪欣透露没有留意相关报道,即使莫少聪在微博报平安,她也没有看:“说放出来也是你们(记者)讲的。(有没有什么想和他讲?)不会,没什么好说的。之前一直没联络。现在放出来,不会突然间想找他,希望他没事,就这么简单。”作为教徒的她被问会否向莫少聪送祝福?洪欣冷淡地称:“我一天拍十几个钟头,睡觉都来不及,没时间理其他事啦!真的不会有空去理那么多事,都是那句,希望他没事。”

  提到她与莫少聪所生的儿子莫镐廉,近日改名为张浩锋,洪欣指这是儿子的主意:“他好喜欢自己取名,英文名都取了十几个,中文名也是自己想的。他很喜欢爸爸的‘锋’字的音,至于怎么写就是我们帮他的,所以是不同写法,不过不要紧,但是他身份证就没改。(将儿子改名消息告诉莫少聪了吗?)也不会。”

  吴启华北上约莫少聪

  另外,视莫少聪为好兄弟的熊欣欣,昨天接受长途电话访问时透露已得悉他获释:“我现在在杭州,打过他电话好多次也没联络到。”他表示其监制清末电影《光辉岁月》绝不会换角,因角色是迷失自我的人,是为莫少聪度身订做。同样是莫少聪老友的吴启华也处处表现关心,他称稍后要北上拍剧,如果时间许可便会约对方见面。

  (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