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兴延长毒龄疑为女友脱罪 莫少聪被曝得罪人

  莫少聪 孙兴吸毒被拘 追踪

  莫少聪和孙兴因吸毒被拘,日前记者采访了诸多娱乐圈内人士,对方均称,“他们吸毒被拘,都是红颜惹祸!”

  孙兴交代毒龄五年

  是为女友脱罪

  在北京电视台某新闻中,有孙兴的部分招供内容:“(吸毒)大概有5年,主要是大麻、K粉,其实我什么都尝试过,不会说是沉迷或者说拿这个去害别人,只是自己给自己一些能量。”孙兴吸毒是因两次失败的婚姻导致的挫折感造成的,吸毒成为排遣的方式,在谈到女友骆莉娜吸毒的时候,孙兴说:“是因为太宠她,因为她没有工作,看到她很空虚,无所事事,所以才带着她一起吸。”并称事后多次劝她戒毒,但为时已晚了!

  而一位与孙兴有过合作的演员则告诉记者:“孙兴说自己吸毒5年,是为了给女友骆莉娜脱罪,因为他俩是2007年好上的,说吸毒5年就可以证明不是骆莉娜带他吸毒的。”该演员称,2007年以前跟孙兴合作过,那时他虽然也是大烟大酒,但从未听说过他吸毒:“后来,有人说孙兴完蛋了,找了个吸毒的小女友,染上不良嗜好了,其实他那个女朋友以前就有嗑药的事儿,大家都知道,孙兴就是跟她好之后才吸上粉的。”

  据了解,孙兴曾有过两次失败的婚姻,两次都因出轨而离婚。2007年与骆莉娜相识,而与第二任妻子林美贞直到2008年底才正式离婚。此前媒体曾爆料,骆莉娜家境不堪,其兄此前因吸毒而被捕,骆曾与内地一大腕歌手相恋,后迅速结识了孙兴。对此,一位演员告诉记者:“关于骆莉娜这些传闻都是真的,孙兴吸毒都是骆莉娜带的。”

  孙兴为何将责任揽至自己身上而为女友开脱呢?一位演员告诉记者:“孙兴对这个小她15岁的女友基本是百依百顺,只要给得起的东西,要什么给什么,而且常常在朋友面前大秀恩爱,反正事已经出了,一个人担也是那么回事,两个人担也是那么回事。”孙兴主动揽下责任,应该能为骆莉娜减轻不少罪行。

  莫少聪得罪人是真

  被陷害是假

  莫少聪吸毒一案被曝光后,香港不少艺人站出来为他讲情,并称莫少聪素来形象健康,无此癖好,更有媒体称,莫少聪被抓,是因为得罪了人,被陷害的。一位爆料人则告诉记者:莫少聪得罪人是真,被陷害是假。

  该爆料人称,莫少聪在北京的居所位于三元路附近的海润公寓,莫少聪以前有一个固定女友,也是圈内人,二十几岁,好像是个跳舞的,以前两人经常一起出入,不避大家视线,但近半年来没见过这个女孩,应该是分手了。“莫少聪泡妞不避嫌疑,管你是谁带来的,后台是谁,一个也不能少,而且手段极其低劣。据说有一次聚会莫少聪看上了某导演带来的一个女演员,顿时惊艳,使出浑身解数,完全不顾旁人感受,引得导演大怒,当场差点大打出手,莫酒喝多了,还砸了一个场子里的大理石桌子,事后花了一万元了的事儿!”

  该爆料人还称,莫少聪这次栽进去,主要原因是得罪了人,但莫去夜场吸粉也是常事:“这次不出事儿,早晚也得出事!”据称,莫少聪此前在一次聚会上认识了一个小演员L,不惜下血本吸引对方,事后才知道此女是某大商人的小三,但他不在乎,继续与此女如胶似漆。该商人本来与娱乐圈不熟悉,经好友提醒才知此事,遂不露声色,暗中调查得知莫有嗑药前科,当天得知莫去吸粉的消息时报警,致莫被抓。

  据《扬子晚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