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莫少聪三片在手秘赶工 月底返港开记招待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16:41  新浪娱乐
莫少聪去年底曾与江若琳一起出席中央电视台跨年晚会 莫少聪去年底曾与江若琳一起出席中央电视台跨年晚会
有指莫少聪昨天在北京某片厂拍戏,但未见其踪影 有指莫少聪昨天在北京某片厂拍戏,但未见其踪影
熊欣欣(左一)和莫少聪(右一) 熊欣欣(左一)和莫少聪(右一)
有传孙兴转介顺义戒毒所,为期两年之多 有传孙兴转介顺义戒毒所,为期两年之多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莫少聪被捕前正为剧集《潜龙翻江》赶工,剧组于他“出事”后发声明表示会易角,不过随着莫少聪获释,有关方面态度软化,制片人刘先生昨晚接受电话访问,问到莫少聪角色是否已取消?他表示:“目前状况是,但他刚出来,也想约他见面后谈一谈,看看能否适合继续合作才定。”

  熊欣欣留言无回复

  前天重获自由身后,莫少聪已两度于网志留言,显然心情不俗。昨天一早他再次于网志向粉丝留言道谢:“所有的葱头宝宝早,昨晚一直把所有你们对我说的话看完,让我一次又一次的感动,真的十分感谢我的宝宝们,是你们给了我很大的力量,今天是五·一假期,祝愿大家有个愉快的假期,玩得开心,最后我要很大很大声的说我爱你们呀!”

  熊欣欣前天表示其监制电影《光辉岁月》会继续邀好友莫少聪演出,不会易角。有传莫少聪今天会为《光》片开工,不过身在杭州的熊欣欣对此否认:“剧本都还没搞好,所以暂时还没开会和试造型,我也还没找到他,留言都没回复,也想见见他为他洗尘。”

  另外,据接获线报,昨晚走访北京某片厂,据称是莫少聪开工的地方,无奈抵达时已入夜,未能找到其踪影。

  未定开记招时间 莫少聪网上会粉丝

  莫少聪获释后,便第一时间为一部古装片开工。至于有传莫少聪明天在北京开记者会交代吸毒事件,其经纪人张国忠对此说:“公司会安排莫少聪分别在北京和香港开记者会交代,但两地日期未定。(传他三号在北京开?)我不知道,还在等通知。”

  张国忠透露莫少聪前天在朝阳看守所释放后,已经返回剧组开工拍摄:“他今天也要开工,人家一直在拍着等他,已经浪费别人那么多时间。”他又表示曾与莫少聪通电话,对方心情尚可:“他心情没什么特别,也很投入工作,事情都已经发生了啦,没办法。(你有没有骂他?)没有,等他回到香港再向他详细了解,在长途电话里也交代不了很久。”

  而莫少聪的助手则透露:“三号莫少聪只是透过网志跟粉丝聊天,等他完成部份工作后,大约二十几号才返回香港向大家正式交代。”

  过来人关楚耀(微博)无压力

  曾于日本涉毒被捕的关楚耀,他坦言不知道莫少聪前天已获释。他说:“那就好啦!其实他的事我也不是知道得很清楚,也是有时候看到杂志的封面才知道一点点。”问到如何释放压力?关楚耀表示:“以前经历一点点事情就会觉得是很大的事,不过经过风雨后,发觉所谓的压力其实也没什么影响,现在自己也会懂得怎么处理。”

  孙兴入戒毒所 骆莉娜:闭关,出来了

  涉毒的孙兴在拘留期满后一直未有露面,有传他要转介往顺义戒毒所勒戒两年。记者昨天到上址走访,有关人员三缄其口,只表示戒毒所内有很多人,但不知道孙兴是否在内。

  姜皓文得知好友孙兴要入戒毒所两年的消息大感无奈:“真的大跌眼镜!他对前妻和女儿都很关心,一直都有给足钱。所以孙兴出来后,希望各界都给他机会。”

  另外,孙兴的女友骆莉娜昨天突然在网上现身,她说:“闭关,出来了。”之后有网友问她:“你放出来了?你男朋友呢?”虽然她没有回复,但有朋友表示:“老孙(孙兴)真是很爱你……祝福。”她便留言感激:“谢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