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蔡一杰与伍咏薇通宵买醉 酒驾撞护栏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23:35  金羊网-新快报
传蔡一杰与伍咏薇通宵买醉酒驾撞护栏受伤
蔡一杰与伍咏薇的亲密合影
传蔡一杰与伍咏薇通宵买醉酒驾撞护栏受伤
蔡一杰酒驾撞车后赴警局协助调查
传蔡一杰与伍咏薇通宵买醉酒驾撞护栏受伤
蔡一杰价值百万元的宾利车

  都是“红颜”惹的祸?

  上周六与好姐妹伍咏薇通宵喝酒后,醉酒驾驶撞坏价值180万元港币宾利车的蔡一杰,被证实酒精含量超标,正式被起诉,获准以5000港元保释。

  近年不停与草蜢兄弟巡回各地开演唱会的杰仔,赚到荷包满满,偏偏感情生活空虚,早年身边有大把追求者的他,一直眼光甚高,寻觅多年依然单身;加上内分泌失调引致间歇性烂面,“一杰女神”的观音兵今年买少见少,连苦缠杰仔多年的张耀扬,据知也有了同居密友。lonely的杰仔开始沉沦醉乡,这次更与伍姑娘通宵喝酒,自毁形象。

  肇事始末:

  蔡一杰5月1日早上7时多驾百万元黑色宾利车,疑因车速过快,失控撞上路旁护栏,还一直冲撞了70米才停下来,右车头几乎全毁,两个安全气囊也弹出来了。他仅受轻伤,随后被带往香港柴湾警局。5月1日中午以5000港元交保候传,回到住所遭大批媒体包围采访,他神情看来疲惫,没有多说随即进门。他哥哥蔡一智被问到此事,也避而不谈。

  伍咏薇微博喊“杰爱人”

  在蔡一杰出事前一晚(4月30日),被发现曾前往已婚香港艺人、42岁的伍咏薇住所通宵做客。亚洲小姐出身的伍咏薇,21年前与当年51岁的银行家翁江培闪婚,翁13天后心肌梗塞突辞世,留下庞大遗产,她后来分得900万港元。12年前再嫁广告名人练海棠,近来传出她与蔡一杰过从甚密,但蔡一杰也曾传断背情,遭他否认。

  伍咏薇在清晨5时41分在微博留言,以“杰爱人”形容蔡一杰,并贴1张一个男子面对海景但背向镜头照片,她写道:“这是我和杰爱人的时间!”5月1日早上7时27分他出车祸前,在微博上传他与伍咏薇亲密照,两人脸贴脸,伍咏薇还嘟嘴亲吻他脸颊,看起来颇暧昧。吊诡的是伍姑娘一直不知道“爱人”于7时50分撞车出事,8时25分还在微博留言:“爱人回家了,我现在终于可以睡觉。”整个早上“酒后大昏迷”的伍姑娘,直至下午2时接到记者电话才知杰仔出事,她小心翼翼表示,她和丈夫、杰仔并称“三剑侠”,无所不谈。

  自叹年老色衰

  草蜢三子中蔡一智、苏志威已先后结婚做了父亲,唯独蔡一杰依然孤家寡人。其好友爆料称:“早几年杰仔真是很多人喜欢,身边整天围着班观音兵,不过他要求高,又觉得自己年轻可以随便选,扭扭捏捏,拖到现在还是单身。之前他因为内分泌失调搞到烂面,加上又被艾滋男拖下水,吓走不少同道中人,何况现在也已经44岁了。”张耀扬曾经苦等杰仔四年如今也已心灰意冷,据知现在已有同居密友。头号观音兵离他而去,感情生活空虚,杰仔只能不时借酒浇愁。

  兄弟少理“姐妹”开解

  近年杰仔打扮越来越女性化,心灵也越来越脆弱,经常因感情问题闹情绪,又哭又闹,发起脾气来比女人更激动,哥哥蔡一智和苏志威两个大男人拿他没有办法,要靠伍姑娘等“姐妹”们细心安抚及酒精麻醉,据知他驾车很快,最近换上新跑车更令朋友担心。当年草蜢当红时代,杰仔因生得靓仔最受女fans追捧,2004年单飞后,大碟曾赢得不少口碑,但销量惨淡,之后转型为大型派对打碟,加送胸肌,事业一直未能闯出新高峰。近年三子“复合”,不停在世界各地开演唱会,赚到荷包满满,不过杰仔始终希望有机会以个人名义闯出一番事业。理想未达成,感情生活空虚,酒入愁肠,终于出事。 (新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