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一杰若醉驾罪成立将收监半年 强挤笑脸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07:31  新浪娱乐
蔡一杰收拾心情,当众与吕慧仪亲脸打招呼 蔡一杰收拾心情,当众与吕慧仪亲脸打招呼
  蔡一杰昨天(5月2日)步出寓所到电视城录像《华丽明星赛》,戴上太阳眼镜的他礼貌地向记者打招呼,但拒绝回   蔡一杰昨天(5月2日)步出寓所到电视城录像《华丽明星赛》,戴上太阳眼镜的他礼貌地向记者打招呼,但拒绝回
炎亚纶认为酒后不应驾车 炎亚纶认为酒后不应驾车
炎亚纶认为酒后不应驾车 炎亚纶认为酒后不应驾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据香港明报报道,蔡一杰前天(5月1日)涉嫌酒后驾驶,他在薄扶林沙宣道失控撞车,先后撞到邮箱、消防龙头及围栏,他也受轻伤。蔡一杰事后接受酒精呼气测试超标,100毫升呼气中,酒精含量达66微克,达到第二级超标。蔡一杰撞车后拒绝回应事件,昨天(5月2日)如常开工录影《华丽明星赛》,勉强挤起笑脸,但镜头后难掩愁容。

  香港立法会议员涂谨申表示,酒后驾驶若罪成,刑罚最高为入狱6个月,停牌最少12个月。

  昨天(5月2日)下午3点多,蔡一杰在助手陪同之下从寓所出来,寓所外有两位女性友人驾驶宝马轿车等候。蔡一杰面对记者上前拍照,一直保持笑脸。问他心情如何?手部伤势情况?蔡一杰没有回答,他上车前只是说“多谢、有心”,语毕便上车离去。

  草蜢拍档林珊珊封嘴

  蔡一杰乘车到达将军澳电视城,为草蜢主持的《华丽明星赛》录像。蔡一智、苏志威跟拍档蔡一杰十分有默契,一律封口,也回避记者的采访。草蜢经理人林珊珊也到场给蔡一杰壮胆,不过她拒绝谈论有关蔡一杰涉醉驾事件。

  有线娱乐新闻台报道,蔡一杰的酒精呼气测试超标,酒精含量达66微克,是二级超标,节目访问了涂谨申,他表示若醉驾达二级程度超标,并且罪成,有机会被判罚6个月监禁,以及停牌最少12个月。

  镜头后现愁容

  昨晚(5月2日)《华丽明星赛》嘉宾包括官恩娜炎亚纶吕慧仪,节目开始前,蔡一杰由秘密通道直达录像厂,他在镜头前表现从容,跟现场观众挥手打招呼,还逐一跟嘉宾抱抱。在镜头背后,蔡一杰脸上却出现愁容,但是他的爱美本色不变,经常要求化妆师为他补妆。

  炎亚纶酒后乘的士

  官恩娜谈及蔡一杰涉醉驾事件,她说:“圣人也会犯错,幸好没有人受伤害。我不会劝杰仔(蔡一杰)说些什么,成年人应懂得处理。”炎亚纶表示从报道得悉有关醉驾的新闻,他说:“我自小就知道喝酒后不可以驾车,要是喝了酒便乘的士。我酒量可以,但也会提醒自己不要过量,保持清醒。”吕慧仪不评论蔡一杰事件,但她会引以为鉴,不会犯同样错误,公众人物应该特别小心。(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