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一杰与伍咏薇吻照曝光 酒驾撞车扯出4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07:38  新浪娱乐
蔡一杰(右)车祸前,上传和伍咏薇抱抱亲脸照,满脸陶醉露妩媚 蔡一杰(右)车祸前,上传和伍咏薇抱抱亲脸照,满脸陶醉露妩媚
伍咏薇(右起)和蔡一杰交情好,连老公练海棠在旁边都不避讳和他贴脸 伍咏薇(右起)和蔡一杰交情好,连老公练海棠在旁边都不避讳和他贴脸
张耀扬身材精壮,是不少男同性恋的梦中情人 张耀扬身材精壮,是不少男同性恋的梦中情人
酒驾撞车的蔡一杰(中)昨天(5月2日)照常开工 酒驾撞车的蔡一杰(中)昨天(5月2日)照常开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草蜢成员蔡一杰前天(5月1日)涉嫌酒驾撞车被捕,以5千元港币交保候传,由于他出事前在已婚好友伍咏薇家中彻夜谈心,还在微博放上一张斜躺在她怀中的亲吻照,暧昧互动引发关注。气质阴柔的蔡一杰近年跟张耀扬传暧昧,遭到否认。但是有香港媒体就指他因恋情不顺,才找好姐妹伍咏薇喝酒解 视频:草蜢成员蔡一杰醉驾撞车被警方调查 媒体来源:TUNGSTAR 闷,没想到因此闯祸,也扯出4角迷情。

  现年44岁的蔡一杰前天(5月1日)早上7点驾驶千万元黑色宾利跑车撞车,幸好车毁人没有受伤,但是酒测超标遭起诉,以5千元港币交保后,本月底将回警署报到。他昨天(5月2日)照常开工录像,仅说:“多谢关心。”便匆匆离去。

  伍咏薇称现任老公和蔡熟识

  蔡一杰出事前一晚(4月30日)通宵陪42岁的香港演员伍咏薇,她在1989年获亚洲小姐《最佳上镜奖》入行,曾拍过《高朋满座》等港剧。2人因1997年合拍MV成好友,激吻尺度很火辣,她还曾表示对蔡一杰有好感,也不避讳贴脸玩亲亲,她前天在微博昵称他“杰爱人”,他则放上2人亲密吻别照,一脸陶醉。

  根据最新一期《东方新地》报导,蔡一杰是因密友张耀扬结交新欢,才找好友伍咏薇藉酒谈心,报导指伍咏薇替蔡一杰辩解说:“我没觉得他不开心。”并表示她跟老公和蔡一杰自称三剑客,无话不谈,也间接撇清2人暧昧关系。

  其实伍咏薇的感情路也很精采,她21岁就闪婚大30岁的会计师翁江培,13天后翁江培心肌梗塞去世,留下近2000万元港币币遗产,官司打了10年,才获得900万元港币遗产。1999年她再嫁广告名人练海棠,但老公去年底被揭秘与嫩妹偷情,伍咏薇说:“我们结婚11年,他才被拍到1次,我200%相信他!” (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