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少聪复出开发布会 娱乐圈对“毒星”太宽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10:1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因为赴西藏等地拍摄纪录片多年,吸毒被抓之前的莫少聪已销声匿迹许久,影视作品鲜少,以至于大家快要忘记这个“大眼”帅哥。不过,吸毒被抓,莫少聪却突然备受关注,微博关注度增加不说,还从默默无闻一跃至头条,突然“火了”。难怪从拘留所出来后的他,将在今日高调召开发布会。

  示范效应:不红了?“吸两口”来翻身

  让莫少聪再一次“蜚声”娱乐圈,竟然是因为吸毒,实在是不无讽刺。

  4月30日从拘留所出来恢复自由后,莫少聪第一时间更新微博,与粉丝“聪头宝宝”们互动,“我最爱的聪头宝宝们我回来了!……这两天我要安排很多事情,所以可能没有时间跟你们聊天,你们不要不睡觉等我!你们要乖哦。”轻松的语气和时不时打出的笑脸符号,仿佛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一样。

  其经纪人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莫少聪并没有计划要去泰国“忏悔”等,而是要尽快补上之前几天落下的工作,此前定下要拍摄的电影也不会换人,而是继续由莫少聪出演。尽管网友并不反对明星犯错后积极改正、重振信心的态度,但近来越来越频繁的毒星和他们越来越快的“复出”脚步,实在令人看不下去了。

  网友日妖说:“我看明星的态度越来越轻松自若了,之前满文军吸毒,至少从看守所出来还是面容憔悴,面带悔意,现在莫少聪微博忙着和粉丝矫情,连对公众说句对不起都省了。”另一位网友则更加直接,“以后凡是过气的、不红的、半死不活的明星,都吸两口吧,这样比较容易翻身。”

  网友声音:一旦黄毒赌立即“被封杀”

  对于太过宽容的娱乐圈氛围,网友们质疑声一片,认为应该建立一个机制,让那些沾染黄赌毒的明星,一旦被曝光,就再无翻身余地,甚至退出演艺圈。

  “自己发一些裸照,火了。随便打个人、骂个脏话,红了。吸几口毒品,出名了。就是因为对明星完全没有一个限制的制度,才让他们这么肆无忌惮。”我认为至少也该让吸毒的明星出来后做个三四年的慈善义工,才能继续拍戏赚钱吧,不然像满文军、张元这样那么轻易复出的,给公众树立什么榜样啊!”“难道吸毒也是娱乐圈尽人皆知的潜规则?这也太离谱了吧。”

  对于建立“明星惩罚机制“,记者采访了几位业内人士,虽然都表示对于明星吸毒绝对是反对和斥责的态度,但也直言约束实在太难了,“我就举个例子说吧,如果有个大腕儿,他因为吸毒被抓了,当然公众形象是会差很多,但是找他演戏的人绝对不会因此渐少,这是个现实的圈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