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光辉岁月》仍用莫少聪 网友质疑对其太宽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11:02  大河网-河南商报
莫少聪未道歉,网友觉得愤怒 莫少聪未道歉,网友觉得愤怒

  涉嫌吸食毒品而被北京警方拘留14日的香港艺人莫少聪上周六获释。莫少聪离开看守所之后传出他出演的电影《光辉岁月》剧组力挺莫少聪绝不换人,更会为他设宴“洗霉”。此外,其经纪人张国忠以“小祸是福”来解释此次事件。有网民指业界对吸毒明星太过宽容,以前“毒星”被抓还要面对媒体向公众鞠躬道歉,现在似乎放出来就没事了。不少人质疑如果业界对“毒星”持如此宽容的态度,又怎能遏制娱乐圈的“毒风”呢?

  莫少聪微博笑脸报平安

  多日未更新微博的香港艺人莫少聪4月30日在微博发声报平安。被在看守所“蹲守”的媒体报道以“金蝉脱壳”之计脱身的莫少聪4月30日获释后并未直接返回北京住所。不过16时更新了微博:“我最爱的聪头宝宝们我回来了!……这两天我要安排很多事情,所以可能没有时间跟你们聊天,你们不要不睡觉等我!你们要乖哦。”不过,在微博中他丝毫没有表示出对于自己吸毒行为的歉意与悔意,而是语气轻松并且频频送上笑脸,昨天他再次更新微博祝福粉丝五一假期愉快,依然没有对自己之前的行为道歉。

  对于莫少聪在微博中以极轻松的语气报平安,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愤怒,有网友留言:“看来他还很享受,真太不像话了,这样的人还有人请他拍戏,怪不得娱乐圈乱。”

  经纪人称“小祸是福”

  随后有香港媒体报道,莫少聪的经纪人张国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用“小祸是福”形容这次事件。

  对于张国忠的回应,不少网友情绪反弹,认为太过轻描淡写,完全没有意识到作为公众人物这样的行为会带来的负面影响。至于莫少聪出狱之后24小时都未联络媒体,向公众给出交代的行为亦令不少人表示不满。有网友直言:“对自己的行为没有任何的表示,竟然还有这么多的人替他说话,这世界到底怎么了?到底有没有是非观念啊!”

  此外,有消息指莫少聪将在五一当天火速复工。有消息猜测他是出演熊欣欣监制的电影《光辉岁月》,因为该影片剧组一直力挺莫少聪不换人。但有媒体表示曾采访过该片总制片人,当时对方曾表示如果吸毒是事实会考虑更换莫少聪,且影片要8月才正式开机,所以莫少聪即刻入组的消息并不可靠。

  网友:简直是“错误示范”

  而莫少聪此次“涉毒”,传闻《光辉岁月》剧组要设宴为其“洗霉”,这也令不少网民不满。认为其作为公众人物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起到的“错误示范”作用。

  在明星被爆出“吸毒”的消息之后,不少媒体也只是把焦点集中在分析明星吸毒是因为空虚还是减肥的原因方面。特别是在不少艺人被爆出吸毒的消息之后,还有商业活动因为其人气的上升而找上门来,这势必也助长了娱乐圈的吸毒风潮。

  不少网友表示禁毒应该从惩治明星吸毒开始。(周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