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少聪涉毒获释后微博高调复出 态度轻松惹反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15:56  法制晚报
莫少聪涉毒获释后微博高调复出态度轻松惹反感
莫少聪 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 赵振宗)因吸毒被北京警方拘留的香港影星莫少聪日前获释。

  但他释放当天在微博上喜气洋洋的表现,以及赶着复工却毫无道歉之意的举动,再加上其经纪人的一句“小祸是福”,令不少网友对莫少聪感到失望乃至愤怒。

  获释后先发微博 态度轻松惹反感

  4月30日凌晨,莫少聪从看守所释放后一直回避媒体,甚至连离开看守所时,他也用了“调虎离山”的方式脱身。

  获得自由后,莫少聪并没有及时向媒体说明事实、表明态度,反倒在回家半日后,在微博上与自己粉丝率先开始了互动。“我最爱的聪头宝宝们我回来了!在这段时间,谢谢你们一直对我的关心与支持,让我感到非常温暖!也非常感动!”莫少聪在微博上写道。

  眼见粉丝有不少回应,第二天他再次更新微博:“我要很大很大声地说我爱你们耶。”

  而莫少聪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也说道:“他不是小朋友,完全知道自己错在哪里,获释后也已立即开工,尽快追回工作进度。”并且以“小祸是福”来形容莫少聪涉毒事件。

  对于莫少聪和经纪人对于涉毒事件的轻描淡写,不少网友表示出反感。有网友直言:“对自己的行为没有任何歉意?竟然还有这么多的人替他说话?这世界到底怎么了?”“您吸毒也挺开心的啊!自重吧!”

  召开发布会是虚 秘密复工是实

  获释当日便在微博高呼“我回来了”的莫少聪,一直被传言说将在今天召开记者会向公众交代其吸毒事件,但直到记者发稿为止仍无任何消息。

  而据莫少聪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莫少聪还要开工拍戏,要向剧组请假成功后才会出来见媒体,会做一些专访,但记者会的细节还无法确定,“还未收到张国忠(莫少聪经纪人)消息。”

  据记者得到的消息,昨天,有香港媒体记者在北京怀柔影视基地见到了莫少聪本人。只见一身古装打扮的他,在工作人员的严密保护下正在拍摄自己的新片。

  由于不想被媒体记者发现,剧组全程保护着莫少聪,除了将布景的光线位全部用布密封外,他休息和吸烟时也会进入旁边的货车内,以防万一。

  而这位香港记者被发现之后,几个工作人员便上前与记者理论,要求记者当场删除所有照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