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记者称跟拍莫少聪被打 莫方回应请警方决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21:40  新浪娱乐
莫少聪(资料图) 莫少聪(资料图)

  点击进入莫少聪微博======》》

  新浪娱乐讯 5月3日下午,有消息称“吸毒风波”过后,莫少聪从北京市区前往怀柔影视城拍戏途中,与跟拍记者发生冲突,随行剧组人员将记者打伤,事发后被打记者已报警。随后新浪娱乐向莫少聪公司求证,负责人王小姐回应称根本没有这样的事:“我们已经向剧组方面求证,剧组老板很肯定地告诉我们没有人动手打架,而且莫少聪已经回到剧组顺利开工了。”当新浪娱乐提出记者称已报警后,王小姐表示:“那就请警方调查决断,我们配合。但如果调查结果是这个事情不属实,那我们也会对捏造生事的媒体提出法律诉讼。”当晚19:56,莫少聪本人也通过微博澄清称“没有这个事情,希望大家不要被误导。”

  记者称跟踪莫少聪被打已报警

  莫少聪于今天下午前往新浪网接受访问,就“吸毒”风波进行澄清。采访结束后他就匆匆赶往怀柔赶拍新片。下午6时左右传出莫少聪一行与尾随记者发生冲突并大打出手的消息。新浪娱乐第一时间向被打记者小杨了解情况。小杨是《南都娱乐周刊》的记者,他表示自己和同事是从莫少聪家楼下跟拍到怀柔途中出事的:“莫少聪是乘坐一辆瑞丰面包车上路的,到了怀柔收费站,这辆车的司机与等在那里的一辆黑色别克商务车交换了司机,可能是莫少聪嫌之前的司机技术不够好没能把我们甩掉吧。莫少聪的车走了之后,黑色商务车把我们的车逼到路边,里面下来两个人,大力拍打我们的车,嘴里还不停大声辱骂着。我下来理论,直接被他们打倒在地上。我的眼镜也被打掉了,就在我低头找眼镜的时候他们开着车就跑了,我记下了车牌号,是苏E6C086。”小杨表示,事发后他们就第一时间报警并前往杨宋派出所做笔录,“警察后来回了案发地取证,也向剧组进行调查,证实剧组确实有这辆车,但是剧组的负责人称不知道这辆车现在在哪里。”随后小杨又跟随法医去验伤,“医生诊断结果司机是脑软组织挫伤,我刚做完脑CT,还在等结果。”

  莫少聪公司回应称“根本没有这回事”

  事发后新浪娱乐第一时间与莫少聪公司的工作人员王小姐取得了联系,王小姐今天下午陪同莫少聪做完专访后亲自驾车送他回家,莫少聪回家取了东西后就由剧组派来的车接走前往怀柔拍戏:“听说这事后我马上就给剧组那边打电话了,剧组老板很肯定地告诉我根本没有发生过打架的事。他们派人接莫少聪的时候已经得知有记者跟踪,所以剧组老板还特意叮嘱工作人员千万不要跟记者发生肢体冲突,怎么可能打起来呢?”

  王小姐表示,自己也与莫少聪通过电话:“他自己根本不知道这个事。我们没有举行大规模的媒体会,而是选择去新浪网接受采访,就是想尽量低调澄清之前的事,但是没想到又闹出这么一件风波。”

  当新浪娱乐提出记者称已报警后,王小姐表示:“那就请警方调查决断,我们配合。如果调查结果此事属实,那我们服从警方裁决。如果调查结果是这个事情不属实,那我们也会对捏造生事的媒体提出法律诉讼。”王小姐还表示:“我和剧组的人也沟通了,他们说在整个过程中,剧组人员没有与记者发生任何肢体冲撞。”

  莫少聪更新微博否认打记者

  事发之后,莫少聪也通过微博进行澄清,否认剧组有工作人员打记者,他在文中写道:“我刚到剧组然后听到一条消息,说今天下午有记者被剧组人员殴打,其实没有这个事情,希望大家不要被误导。”

  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