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少聪受访谈吸毒:我没毒瘾 吸大麻是应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03:10  广州日报
莫少聪受访谈吸毒:我没毒瘾吸大麻是应酬
莫少聪昨接受媒体采访,表示不会再吸毒

  上个月因吸毒被拘留的港星莫少聪获释后随即复工。昨日,莫少聪身着西装现身受访,笑容满面似乎未受被拘事件的影响。

  关于“陷害说”:

  事情过去了,我不想再想了

  谈到当日被警方在家中发现吸毒的经过,莫少聪回忆说:“我想澄清,我没有藏毒,并不是警方来家里看到我吸毒而被抓。当时我是在片场接到警方电话,警方说,有人举报我抽大麻。所以我才回家配合调查的。事情(被拘)发生的3天前,刚好有朋友到北京找我,当时拿了一个烟斗让我抽,虽然我知道是大麻,但当时我不想让朋友丢面子,就应酬地抽了一口。整件事情,警方经过调查证实我没有说谎,我也没有毒瘾。”

  曾有传闻莫少聪被捕是因为遭人陷害,有传言说,他因为交女朋友得罪他人才被人举报。对此莫少聪回应:“事情已经过去了,不谈了。很多粉丝和支持我的人应该知道我是怎样的人,其他的就不想那么多。既然事情已经结束了,那我就好好去工作,做些慈善去报答关心我的人。”

  谈人生起伏:

  近期可能有结婚计划

  曾经大红大紫的莫少聪现在很难再有机会担当男一号了,对此莫少聪表示,现在自己对事业的看法发生了变化:“一切都随缘吧,我不是特别看重,我觉得重要的是,有工作,有自己的家庭,然后还能够帮助到别人,知足常乐。赚钱是没有止境的,我现在很享受自己的状态。拍戏不一定只有当主角才有成就感。”

  在访问的最后,莫少聪不小心泄露了可能会近期结婚的念头,他说:“本来不打算讲(结婚的消息),不过我相信很快的,不过到时候再告诉你。”(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