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少聪接受专访首谈被抓 将“过滤”身边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0:35  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莫少聪一身西装打扮接受了新浪网的视频专访,首谈吸毒事件,透露自己并非被警察从家中带走,而是主动从剧组回家配合警察的调查。

  “为应酬抽了一口大麻”

  原本传出昨日举行记者会的莫少聪,最终变成接受网站视频专访,但依然吸引大批传媒追访。专访前,莫少聪先接受了其他媒体的短暂采访,记者从某视频网站发来的视频看到,莫少聪全程保持微笑,甚至多次笑出声,对于记者问到是否担心吸毒事件将影响之后的工作,莫少聪非常自信地说:“我相信不会,我一会就会交代一切。”

  专访中,莫少聪澄清自己并不是在家吸毒被抓,“事实是我当时在郊区拍戏,警察打电话让我回家接受调查。”他透露在警方找他的前三天,有朋友邀请他去北京的景点游玩,当时对方递给他一个烟斗,说是大麻,“他说让我试试,我刚开始就拒绝他,说我不抽这些东西的,但他还是很热情,一直叫我抽,我也不想让他没有面子,我只好应酬了一下,就抽了一口,然后我就走开了,没有再和他们一起去玩这些东西了。”

  “今后会过滤身边朋友”

  莫少聪表示,警方已证实他是首吸,“后来警察经过调查也证实我没有说谎,也查清我没有长期吸食毒品的习惯。所以现在整个案子都已经结束了。”莫少聪同时表示自己的行为确实有不好的影响,“我知道我的行为是有错的,从今以后,我也会过滤我身边的朋友,也劝大家不要去沾这些东西,往后我也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我也要跟我的家人、朋友、粉丝们说声对不起,这段时间让大家担心了。”

  对于网上传说的莫少聪疑遭人陷害之说,莫少聪讳莫如深,“这个事情都过去了,很多粉丝都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其他的就不要想了,事情已经过去了,我还是会好好努力做好我的工作,报答关心我的朋友们。”

  莫少聪称整个事件只是一个无心之错,“认识我的朋友对于这件事都觉得很惊讶,熟悉的人都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所以我决定出来讲一下,其实我真的不是有心去做这个事情的,可能就是一个误差吧。”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由本报记者 罗媛媛 采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