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少聪发表“被害感言”:没有毒瘾不再应酬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0:3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因为吸毒被抓,50岁的莫少聪突然在娱乐圈“起死回生”。昨日,从看守所出来后便立即到剧组开工的莫少聪,特地告假接受了某门户网站的独家专访,面对镜头承认“我吸了大麻”,也将整个过程公之于众,澄清自己没有毒瘾,没有藏毒,而只是一次朋友应酬,拿烟斗一样的东西吸食了大麻。接受采访的全程都面带笑容,看起来心情并未受到影响,还称自己接下去工作排得很满。唯一的一句对不起,莫少聪献给了家人和粉丝,称“让你们担心了,对不起”。“我没有毒瘾,也没有长期吸食毒品的习惯,所以现在整个案子都已经结束了。当然我知道我的行为上是做错的,从今以后我会多留心身边的朋友,不会在任何时候、任何场合去做这个事情,也不会再有这样的应酬了。”

 莫少聪还透露,自己很快会和女朋友结婚,组织一个家庭。不过仿佛“分段式”采访,他坚持要把这个话题留到下次说。看来,“毒事件”引起的后续一浪还有一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