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涉毒事件未了又惹麻烦 莫少聪被曝涉嫌殴打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3:43  三秦都市报
涉毒事件未了又惹麻烦莫少聪被曝涉嫌殴打记者 涉毒事件未了又惹麻烦莫少聪被曝涉嫌殴打记者

  莫少聪昨日做客某网站,交代吸毒事件的来龙去脉,但网友并不买账,不少人看完视频后认为其道歉不诚恳,获释如同获奖。而就在该访谈结束后不到三小时,追踪采访莫少聪的记者,遭莫少聪所乘车上数位工作人员殴打致伤,受伤记者目前已向警方报案。

  据了解,莫少聪稍早做客访谈时,就有不少媒体得到消息,聚集在该网站附近希望采访到这位“毒星”,盼他可以就此向公众道歉。面对媒体的围堵,当时莫少聪的表现,被描述成为“他反而安慰身边的助手,‘没事,拍就拍吧。媒体也辛苦,而且无论怎么躲,都是躲不开的’”。从头至尾,莫少聪并未透过媒体镜头道歉,只是重复“谢谢”二字。

  随后,莫少聪及助手一行人乘车返回位于怀柔的剧组,有记者不肯放弃,继续追踪采访。根据受伤记者的描述:“车行至怀柔中影基地附近,莫少聪车上突然下来几个人,我们以为是可以采访了于是下车,但随后就被打了。”这位记者表示,莫少聪本人并未亲自动手,不过工作人员结束殴打后,却是又回到莫少聪的车上,一起扬长而去。随后,被打的记者向当地派出所报警,从受伤情况来看,伤势还算乐观。

  有记者随后致电莫少聪的香港经纪人佳慧,佳慧表示自己还没有听说这件事,也暂时没跟莫少聪联系。

  小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