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少聪涉毒 释放后复工受访引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4:26  新浪娱乐
莫少聪吸毒被捕 莫少聪吸毒被捕
莫少聪复工 莫少聪复工
莫少聪等待采访 莫少聪等待采访

  新浪娱乐讯 2011年4月15日,莫少聪因吸食大麻被警方传讯,随后被判治安拘留14天,引发多方关注。在获释后第三天,莫少聪终于接受了媒体访问,对涉毒一事首次公开表态,娱乐现场全程关注了莫少聪释放后的首次公开亮相。

  莫少聪释放前后躲避媒体 否认藏毒

  4月29日莫少聪获释当日,众多媒体在看守所门口守候,希望得到本人的正面回应,不过他为了躲避媒体,不仅选择在深夜无人的30日凌晨走出看守所,更是联合看守所动用多辆警车,与媒体玩起了声东击西的计策。

  由于莫少聪一直对媒体采取躲避态度,关于案情的细节也引发了外界的各种猜测。出狱三天后首次接受采访,莫少聪终于透露了当天的经过。“真实的情况,我没有藏毒,也不是警方来到我家里之后,看见我和朋友一起吸毒的时候被抓的。那天是我在拍戏,警方打电话给我,让我回家,协助他们调查。

  莫少聪称吸食大麻纯粹为了应酬

  据了解,由于涉毒情节较轻,并且是初犯,莫少聪涉毒案拘留14日后便已结案。而谈起涉毒的初衷,莫少聪则称是为了“应酬”。莫少聪也描述了当时的情况:“有个朋友说他有一些朋友来北京了,让我一起去北京的名胜游览。在途中,有一个人拿了一个烟斗一样的东西,他说是大麻,叫我试试。(你知道那个东西是大麻?)刚开始我说我是不抽这个东西的,可是他非常热情一直叫我抽,那时候我也不想不给他面子,就应酬一下抽了一口,然后我就走开了,没有跟他们(继续)一起玩这个东西——这就是整个事情。”

  莫少聪为吸毒辩解引争论

  虽然坦言了案发经过,但莫少聪在这次访问中的态度依然有令人不满之处。在整个访问中,莫少聪并未对自己的涉毒行为明确作出公开道歉,而莫少聪的经纪人之前称此事为 “小祸是福”的轻描淡写式言论,更是引起各方争议,更有人质疑莫少聪是想借媒体关注之机,改变自己多年来红不起来的局面。更多详细内容将在《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稿件来源:《娱乐现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