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少聪现身受访:以后不会再吸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5:30  沈阳晚报
莫少聪 莫少聪

  5月3日下午,莫少聪跟剧组请了半天假,独家对话记者,讲清大麻事件的前因后果。

  当天,他穿着正式的黑色西服、打着领带出现。面对镜头,他强调“我没有藏毒”、“血液和尿检,都证明我没有毒瘾”。他想重新开始,他拿着麦克对着镜头,说了一遍又一遍:“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谢谢剧组,谢谢粉丝,对不起大家,我绝对不会再吸一次。”

  莫少聪说:“我想澄清我没有藏毒,并不是警方来家里看到我吸毒而被抓。当时我是在片场接到警方电话说,有人举报我抽大麻,所以我才主动回家配合调查的。事发3天前,有朋友拿了一个烟斗的让我抽,虽然我知道是大麻,但当时我不想让朋友丢面子,就应酬地抽了一口。整件事情,警方经过调查证实我没有说谎,我也没有毒瘾。”

  莫少聪还表示,“从今以后我会多留心身边的朋友,而且要劝大家不要去沾这些东西。以后我也不会在任何时候、任何场合去做这个事情。最后我要跟关心我的家人,我的朋友说声:对不起,在这段时间让你们担心了。”

  5月3日在北京怀柔片场,莫少聪的工作人员与前来跟拍的两名媒体记者发生肢体冲突,导致两位记者的脖子和太阳穴附近有不同程度上的受伤。目前,警方已经对此进行调查。

  (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