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健雅否认与调酒师谱写恋曲 称谣言太离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6:06  中国新闻网
蔡健雅否认与调酒师谱写恋曲称谣言太离谱(图)
蔡健雅新居派对,Sam也受邀,两人并肩而坐。(图来自新加坡联合晚报)

  中新网5月4日电 歌手张惠妹和调酒师Sam在2月传出绯闻,但日前又有圈内人透露,其实是Sam只是喜欢张惠妹,对他有好感的则是另一位歌手蔡健雅。日前蔡健雅台北新居办派对,Sam不仅是受邀,拍大合照时两人还比邻而坐,而对于自己与Sam的绯闻,蔡健雅却否认称传言太离谱。

  新加坡“联合晚报”消息,据悉,喜欢喝点酒的张惠妹,曾带蔡健雅和那英到当时Sam担任店长的酒吧喝酒,他还为酒量好的天后们研发“燃烧吧!惠妹”、“燃烧吧!那那”等特色酒。而酒量不太好的蔡健雅,原本很少有夜生活,却在领教过Sam的调酒功力后常常前往消费,3月底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庆功宴后的派对也选在该店举行。

  日前蔡健雅更是广邀苏慧伦、青峰等好友到台北新家办派对,Sam在合照中就坐在女主人蔡健雅身旁的位置,对此蔡健雅经纪人表示:“大家就只是朋友吧,他调的酒很好喝,有才华的人大家都会欣赏。”

  很久没新恋情传出的蔡健雅,在听闻Sam在自己新家派对中坐主要位置而传出绯闻一事,笑着表示:“传言太离谱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