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少聪更新微博否认打记者 希望媒体不要被误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本报报道,莫少聪随从于前日下午与《南都娱乐周刊》摄影记者发生冲突,当晚19点56分莫少聪本人在微博上否认此事。“我刚到剧组然后听到一条消息,说今天下午有记者被剧组人员殴打,其实没有这个事情,希望大家不要被误导。”

  昨日记者致电莫少聪公司的卢小姐,对方称:“莫少聪没有看到冲突,完全没有这个事情。”对于莫少聪方面的否认,自称被打的刘先生昨日告诉记者,对于他们的推卸责任感到非常失望,他希望警方的调查能还原事实真相。而卢小姐则称莫少聪依旧在北京拍戏,何时回香港召开记者会也未确定。

  ■ 记者回应

  自称被打的记者刘先生透露:“当时莫少聪虽一直在车里,但我认为他应该知道车外发生了什么,作为艺人不应该回避事实,是男人就要敢做敢当。”由于当时事发地没有摄像头拍到冲突现场,只拍到两辆车经过。目前刘先生和司机还在养伤,并尚未决定是否通过法律手段追究此事。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