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志伟谈莫少聪:娱乐圈陷阱多 要懂得洁身自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13:34  重庆时报
开心果曾志伟 本报记者 李一鸣 摄 开心果曾志伟 本报记者 李一鸣 摄

  本报讯(记者 薛姣)昨天下午,曾志伟亮相重庆为某珠宝品牌站台宣传,一身黑色西装的他全程挂着标志性微笑,心情颇好,特别是看到现场观众的热情,更是笑得合不拢嘴。

  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近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莫少聪孙兴吸毒被捕事件,作为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的曾志伟表示,现今的娱乐圈中陷阱越来越多,“这就要求艺人时刻都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事事都应该多注意,更要懂得洁身自好。”

  作为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曾志伟建议:“艺人在任何场合都不应该忘记自己的身份和所代表的公众形象,如果做错了事情就要主动认错,且立即改正。”

  8月份,由熊欣欣导演、莫少聪等参与演出的电影《光辉岁月》将在云南楚雄正式开机。之前有消息传出,因吸毒事件造成的负面影响,莫少聪将被剧组换掉。

  而作为监制的曾志伟此前接受采访时曾明确表示不换角,不过昨天听说了莫少聪又被牵扯到“打人”事件中,他松了口:“我到现在都还没有见到莫少聪,我想见了他面谈后,再说要不要换人。”

  无论在什么场合,都能看到曾志伟是笑呵呵的,记者们也很纳闷。曾志伟说出了自己的心得:“我这个人是容易开心的人,不是你的就不要去勉强。人家开大车,我开小车,都是开车嘛。”

  出道这么多年,曾志伟依然很受欢迎,也是有道理的,“我经常告诉年轻的艺人们,一定要记得自己第一天当艺人的心态,当时可能谁都不认识你,只有一个人来找你签名,你都会很高兴也很感激。红了之后,很多人来找你签名,你就不耐烦了,那样是行不通的。”

  活动结束后,曾志伟还兴致勃勃地和朋友去解放碑的火锅店大搓了一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