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少聪“高调”复出陷打人风波 微博澄清是误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14:32  法制晚报
莫少聪“高调”复出陷打人风波微博澄清是误报
获释后,莫少聪昨日现身某网站地下停车库,就吸毒接受专访。

  因吸毒被拘的演员莫少聪日前被释放,原本定于昨日召开的记者说明会也变成了接受某网站的独家专访。听到风声的内地、香港和台湾的媒体纷纷赶到专访现场围堵,现场几度混乱。

  专访结束后,跟拍莫少聪的记者称自己遭莫少聪随行工作人员殴打入院就诊,这使得此事再掀风波。记者也就此事向莫少聪方核实,他们均否认殴打了记者。

  直击现场

  说明会改专访 遭遇媒体围堵

  自从4月30日获释后,莫少聪一直回避媒体镜头,刚刚获释的他一直在用微博与外界积极地互动。之前曾有传言称其将在昨天举行的媒体说明会上,讲述自己的吸毒被捕经历。但昨天下午两点,他意外地来到某门户网站总部,接受该网站的独家专访,记者也连忙驱车赶往现场。

  在该网站所在地的地下二层停车库,手持各式机器的十几家媒体记者早已聚集在电梯间门口蹲守,静候莫少聪现身。下午两点刚过,莫少聪坐着一辆白色路虎驶入。为了躲避记者大军,这辆白色路虎从地下二层开到了地下四层,莫少聪在三名工作人员的陪护下等候搭乘货梯。

  眼见被记者们“逮到”,无路可逃的莫少聪也只得笑脸相迎,在不停地说着“谢谢”的同时,也在简略地回答着各路记者的提问,“我待会都会说的,谢谢。”莫少聪重复道。

  而相比于电视上曝光被捕过程的狼狈,此时的莫少聪穿着正式的黑色西服、打着领带,发型和精神状态都明显好过被捕之时。

  大约40分钟之后,莫少聪再次现身地下车库。眼见此时媒体队伍明显减少,莫少聪也显得比之前大度很多。“为什么说明会改独家专访,有什么缘由?”有媒体记者质问道。“这都是公司的安排。”莫少聪说。在简单的回答了几个问题后,他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再次登上之前的白色路虎匆忙离开。

  节外生枝

  记者称遭莫少聪工作人员殴打

  当天傍晚6点半,记者收到消息称,有媒体记者遭到莫少聪随行工作人员殴打,目前正在怀柔第一医院就诊。

  记者随后赶到医院,见到了称自己被打的《南都娱乐周刊》和“风行工作室”的记者。

  据他们讲,下午莫少聪接受完该网站的访谈后驱车率先回家,不久他便独自出门,登上了一辆前来接送的商务车,这两位记者也一路跟随,“从这辆车上下来了一个人,上来就拍我们的发动机盖子,我下去想跟他理论,没想到上来就是一拳把我打倒在地。那辆车的司机也下来了,他们开始殴打我,直到我报警他们才逃走。”

  这两位被殴记者,一位伤势较轻;而另一位则相对重一些,被诊断为脑软组织挫伤,他一只眼睛还贴着纱布,诊断结果今天下午出来。

  对此,《南都周刊》总编辑陈朝华在自己的微博中发表言论称,已经核实,确有被殴一事。

  当事人回应

  莫少聪:没有殴打记者

  事发之后,莫少聪通过微博进行澄清,否认有工作人员打记者,他在文中写道:“我刚到剧组,然后听到一条消息,说今天下午有记者被剧组人员殴打,其实没有这个事情,希望大家不要被误导。”

  记者也联系上了负责莫少聪北京事务的经纪人王小姐,据她讲,她与剧组取得联系后得知并没有打人一事。

  不过,她表示剧组当天确实派车接莫少聪,剧组方面不希望这个戏提早曝光,但不料一直有记者跟随,所以中间确实也有转车。“剧组这边跟我说,最多也就是言语相劝,绝对没有出手伤人。现在正处在关键时期,怎么可能有这种事呢。聪哥这边一直想通过低调的方式解决,所以也没有开发布会,但谁想到又出这种乱七八糟的事情呢?”王小姐说。

  文/记者赵振宗摄/记者付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