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少聪再陷形象危机 涉嫌打人衍生“罗生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17:34  天津网-城市快报
莫少聪(资料图片) 莫少聪(资料图片)
受伤记者 受伤记者

  3日晚,刚刚获释的吸毒明星莫少聪又陷入打人风波。昨日,受伤记者的伤势已经有了结果,不仅有轻微脑震荡,上半身也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同时,莫少聪所在公司王小姐也回应打人事件,称伤者出言不逊在先,双方发生冲突,但她否认打人。由于没有现场监控录像,双方都在等警方的取证。尽管打人事件衍生“罗生门”,但不可否认的是,莫少聪再次陷入形象危机。

  记者 孙帅 谢云深

  伤者>>>

  已提供打人者车牌号

  昨日,医院方面公布了被打的两位记者的伤势,担任驾驶的记者有轻微脑震荡,胸部和上臂也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眼镜镜片也被打碎,另一位记者颈部有伤痕。从公布的照片看,记者左眼被白纱布遮盖,但并没有提及镜片碎片是否划伤眼部。

  随后,记者联系上被打记者之一的刘栾。据他介绍,目前他们已将打人者乘坐汽车的车牌号提供给警方,警方也已通过收费站监控录像确定车辆开往莫少聪拍戏剧组。不过,对于打人现场的监控录像,刘栾称,由于离监控点比较远,没能获取视频资料。

  伤者所在媒体主编陈朝华也通过微博称:“对此暴力行为,以个人名义,谴责,鄙视。”

  莫少聪>>>

  对方出言不逊在先

  对于这起“打人事件”,莫少聪所在公司的王小姐昨日作出了回应。她称,莫少聪的车子一直被记者跟踪,在得知有记者跟踪后,他们曾换过一次车,这就是在提醒记者“不要再跟踪”。

  王小姐表示,之所以不想被跟踪,是因为莫少聪拍的新片还在保密之中,莫少聪的造型和戏份不能提前曝光,换车行为也是为了低调处理这件事,希望记者能返回去,“本希望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没想到还是生事了”。

  对于事件最终发展为暴力原因,王小姐解释说,是因为受伤记者先出言不逊,但她否认莫少聪方面有人出手伤人。王小姐说:“莫少聪已经这样了,还可能去打人吗?他也想事情消停下来。谁也没看见记者受伤,凭什么说我们打伤了他。”对于王小姐的说法,伤者刘栾称,除了自报是记者身份外,他们跟打人者几乎没有交流,“对方下来就打,我们也没有还手。”

  警方>>>

  黑色商务车归属仍不清

  昨日,记者致电负责调查此事的怀柔分局杨宋派出所,警方透露,派出所已到事发现场进行取证,可是只找到了黑色商务车与记者的车一前一后行驶的监控录像,并没有关于打架的场面,“黑色商务车我们已经确定不是影视城的车,但是事发地并没有摄像头,所以没法证实有人打架,也不能认定莫少聪本人参与打架事件。”

  记者又追问黑色商务车的归属问题,警方表示:“还在调查这辆车的信息,现在掌握的线索还不够充足。”

  被打记者

  网友不买账

  @阿里巴巴在唱歌:“这世上没有明星这个职业,你只是演员,犯错要改的。”

  @我是太阳雨:“已经快过气人,好不容易能上次头条,也算是赚了回人气。”

  @子小小zs:“吸毒获释后还这样高调,丝毫没有看出悔改的意思,还打了人,你这戏路也太广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