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兴已获释 女友称其将开发布会道歉

  昨日凌晨,众多媒体守在孙兴被关押的看守所,但都没有拍到孙兴走出看守所的照片。昨日下午近两点,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到孙兴的女友骆莉娜,她证实孙兴昨日凌晨确已获释,“他确实是今天凌晨出来,公司的人去接他的,我没有去。”她同时也表示,孙兴将于近期召开记者会,对外统一说明情况,“孙兴会在记者会上向公众道歉。”

  精神不错在里面打球锻炼

  当记者问及孙兴的精神状态,已经见到获释后的孙兴的骆莉娜说:“他精神状态很好,谢谢大家关心。”有朋友在微博上曝骆莉娜每天为孙兴哭七八次,她说:“没有那么夸张,因为我相信事情会解决的。当然,没有在看守所见到他本人之前,我真的很担心。”骆小姐还透露,“经过看守所人员允许,我去看了他两次,不像有人猜测他很颓废,而是态度积极,在里面锻炼身体,比如打篮球、打乒乓球等。”

  不会复工将向公众正式道歉

  孙兴从看守所出来以后将有哪些打算?她表示:“这些都由经纪公司安排,我这会儿不方便讲。”但是她明确表示,虽然孙兴手头上有待拍的戏,但“不会很快复工,我们会首先开记者会要对整件事做一个交代,然后对外当众道歉。”至于具体时间地点,她表示:“就在近期,细节正在策划中,一旦敲定就会及时通知大家。”会不会像莫少聪那样,只做一家媒体的专访?她表示:“肯定不是,是公开的集体记者会。”

  之前有媒体报道,孙兴将被强制戒毒两年,这个消息是否属实?骆莉娜激动地表示:“请别相信谣传了,如果是真的,就不会让他出来啦。我辟谣没用,公司会有计划地处理这些谣传!”对于之前有媒体报道孙兴在接受警方口供时,曾供出其他圈内艺人吸毒名单,骆莉娜也给予否认,“其实这是有些媒体乱写,孙兴根本没有说那些内容,事实上我们也不知道这个名单。如果有必要,我们准备向警方申请,调出当时的口供来核实。”

  华西都市报记者张杰实习生赵华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