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兴警车开路摸黑出监 坦白交代获宽松处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07:47  新浪娱乐
孙兴 孙兴
看守所正门有公安车戒备 看守所正门有公安车戒备
朝阳看守所门外比平常增多两名公安把守 朝阳看守所门外比平常增多两名公安把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孙兴莫少聪上月中因藏毒及涉毒在北京被拘留,莫少聪已获释,孙兴在被拘押十九日因供出毒源戴罪立功,已于昨天(5月5日)凌晨获释,据知疑似孙兴的男子,乘房车离开时,前面有警车开路。

  最近有消息指孙兴会被释放,令大批传媒在北京朝阳看守所守候,结果凌晨十二点多,有疑似孙兴的人乘没有车牌的轿车在警车开路下离开,虽未能证实车内人是否孙兴,但其女友骆莉娜则向内地传媒证实孙兴已获释放,在微博留言“他出来了,但我们没回家住。”她还透露孙兴计划举行发布会公开道歉,至于孙兴的身体状况,骆莉娜表示很好,但因内疚导致情绪不好,且短期内不会复工,他承认作为公众人物涉毒品不好,对不起支持他的影迷及媒体,因此会冷静一段时间认真反省。

  从此不会留下手尾

  孙兴因在住所内搜获大量毒品及吸毒工具,一直被指可能涉及贩毒之类较高罪名,最高刑罚可致死刑,及后还指他拘留期间态度合作,在行政拘留后会勒戒一、两年。但是据记者所得消息,由于孙兴被捕后坦白承认吸毒五年,而且详细交代情节,例如毒品的来源及涉毒圈中人身份,令公安可掌握有用资料,稍后进行针对北京娱乐圈的第二轮灭毒行动,因戴罪立功而获宽松处理,因此在拘留十九日后获释,据知他从此“不会留下尾”,获有关方面不作追究,除非他再被发现另有情节。

  毒星暂避风头

  因孙兴向警方详细交代各项毒品情节,他的获释令不少北京娱乐圈中人十分有戒心,而且怕会被下一轮的灭毒行动针对,因此有毒瘾的艺人都陆续离开北京,暂避风头。孙兴只被拘留十九日即获释,以涉及藏毒的罪名来计,刑罚算是很轻的,而内地娱评家在查小欣的电台节目中谈及只拘留十九日,也表示奇怪,质疑刑罚只比莫少聪拘押多五天。(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