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坦言爱情是“暧昧进行式” 哈林3入香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08:59  新浪娱乐
哈林(左)新节目《给你哈音乐》邀阿妹担任首集来宾,互动很兴奋 哈林(左)新节目《给你哈音乐》邀阿妹担任首集来宾,互动很兴奋
何守正近来沉浸在新恋情中 何守正近来沉浸在新恋情中
张惠妹为新专辑《你在看我吗》拍了不少宣传照 张惠妹为新专辑《你在看我吗》拍了不少宣传照
王力宏出任黑范婚礼伴郎 王力宏出任黑范婚礼伴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据香港报道,天后的感情世界人人好奇,掀起这层神秘面纱,38岁的张惠妹(阿妹)和何守正分手1年多,坦言爱情是“暧昧进行式”。有圈内人指她和庾澄庆(哈林)从过年后走得很近,她笑着频问“怎么会有这个(传闻)”,却没正面否认,还说:“大家都非常喜欢哈林哥。”并说哈林已到她家3次。

  据悉张惠妹2月底曾请Selina等人到家里吃饭,哈林也是座上宾,张惠妹大方承认:“我们聚会都有哈林,这根本没什么,他是我们所有姐妹们都喜欢的偶像。”她细数他共到她家3次,另两次是阿雅生日和大S返回台湾聚会。

  歌王歌后共通点多  哈林表态开心

  其实2人共通点不少:都热爱音乐,也在2002年同登金曲歌王、歌后,哈林开新节目《给你哈音乐》,张惠妹担任首集来宾,两人互动很兴奋,当时她说:“他就是个疯子啊,摆臭脸也很可爱。” 友人表示他们若真有发展,挺乐见其成,她闻讯大叫:“请问友人是谁啊?Excuse me !”恢复单身的哈林昨天(5月5日)没有正面回应和张惠妹“走得近”的传闻,仅透过经纪人周智惠表示:“能被这群杰出的年轻朋友视为偶像,很开心。”

  明天(5月7日)张惠妹将出席黑范(陈建州范玮琪)婚礼,与2位前男友王力宏、何守正重逢,前晚(5月4日)她录《康熙来了》小S问她:“你为什么没想过要躲开这个场面?”张惠妹说:“大家都是朋友,我们没有太多奇怪的芥蒂,很多都是外人或媒体揣测想象,我会和他们打招呼。当天主角是陈建州与范玮琪,我不希望媒体放太多焦点在我身上。”

  张惠妹承认自己喜欢谈恋爱的感觉,“这是必需要有的状态”,尤其喜欢暧昧的阶段。倒是大家关心她的终身大事,她说:“我没有这个梦想,从来没想过结婚生小孩这块,妈妈也放弃了。”以前她认为自己恋爱学分不及格,满分10分可能只有5分,现在不断学习、进步,“8.5分吧,很高耶!” (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