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淑慎囚装曝光 入狱第2天放风照X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09:52  新浪娱乐
萧淑慎 萧淑慎
萧淑慎(左)检查完从X光车走下来。 萧淑慎(左)检查完从X光车走下来。
萧淑慎(左)穿短裤藏不住右脚踝的蝎子刺青。 萧淑慎(左)穿短裤藏不住右脚踝的蝎子刺青。
萧淑慎脚上才蝎子刺青。 萧淑慎脚上才蝎子刺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吸毒入狱的艺人萧淑慎昨天(5月6日)服刑第2天,刚好碰上每月例行胸部X光检查,她穿黄色T恤囚衣服与藏青色宽大短裤排队候检,高瘦身材很快被其他女囚认出,她与牢友小声讨论手中的检查表格。当拍完X光,她小跑晃动双峰入列集合,所经之处不时有人注视。

  萧淑慎5月4日晚上,进入新北市土城区台北女子看守所内的台北女子分监服刑。她入狱前刻意减重到49公斤,还进棚拍下美丽倩影,但因那里的运动场即将施工,所有女囚今年可能都得在室内放风运动。昨天(5月6日)上午因X光检查,让萧淑慎可以走出舍房晒晒太阳,服刑模样首次曝光。

  脚踝刺青抢眼

  萧淑慎并非第1次穿上囚服被拍到,2007年6月13日,她和艺人丁柔安同在台北看守所内女所接受观察勒戒,当时就拍到她穿灰色宽松囚服模样。相比起来,北女所的黄色T恤囚服比较漂亮,连拖鞋也是红白是,很适合女囚。

  昨天(5月6日)上午9点多,萧淑慎被带到运动场排队,头戴发箍、扎着马尾,敞开襟前双扣,两手叉在胸前捏著名牌,有些紧张地排队候检。她的左踝有红紫色罂粟花刺青,右踝则是1只深色蝎子刺青。

  牢友行注目礼

  很快有人认出萧淑慎,转身对她行注目礼,可是全场没人讲话,找机会拿受检表格与前面女囚轻声短暂交谈,随即表情木然,偶尔张望何时轮到她。登上X光车受检完毕,她小跑到定点集合,接着垂手依序走回舍房。

  所方表示,萧淑慎很遵守规定、作息正常,目前还在新收观察期间,白天要上辅导课,未来将依规定到工厂劳动,做手提包之类的手工艺,可领销售净利25%当劳作金,每月约4、5百元台币。她每天在狱中只有2百元零用钱,优先从她入狱被保管的现金或亲友寄送的现金抵扣,要动用劳作金须另外申请。不过狱中花费不多,通常只是零食饮料。 (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