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怡想叫妈妈当临时演员 无线高层回应暗箱指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10:03  新浪娱乐
杨怡 杨怡
张智霖想与无线再合作拍剧。 张智霖想与无线再合作拍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杨怡张智霖胡杏儿等昨晚(5月6日)在电视城出席《鱼跃在花见》饭局,提到临时演员罢工事件,正在拍《回到三国》的杨怡指有不少大场面都要押后拍摄,还目睹其他厂有助导、监制及导演要客串做路人甲。她说:“我也想过叫妈妈来,但害怕自己不能集中精神,会呼吁对演艺有兴趣的人,这个是很好的机会,还可以给训练班学员演出,如果有需要我不介意再做临时演员。”

      另外,无线高层梁乃鹏直言想令临时演员增加透明度和更有制度化,跟公共机构去做,招标要下周才完成。提及亚视对金像奖收视的指控,他强调无线是有社会责任和使命感的电视台,他指这次指控严重,已交由律师处理。(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