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承认曾和余文乐交恶 关系好转望多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17:41  新浪娱乐
陈冠希微笑接受采访 陈冠希微笑接受采访
陈冠希 陈冠希
陈冠希出场 陈冠希出场
略加思索 略加思索

  新浪娱乐讯 5月7日中午,N年没来广州的陈冠希为全新专辑《CONFUSION》举行签售会,吸引数千歌迷到场支持,也让众多媒体挨饿苦等一个多小时。经过艳照门风波的陈冠希成熟不少,一出场对媒体“为何迟到”的质问,没出现望昔的黑面,笑着解释并称抱歉。对于媒体的提问,陈冠希也是真诚回答,承认曾和余文乐交恶,但这几年两人关系好转不少,希望接下来多进行合作。

  迟到不耍大牌 主办方安排四保安护驾

  当天的采访主办方通知媒体中午12点到现场,等了1个多小时陈冠希才出现,让不少媒体怨声载道,采访的第一个问题也是“为何迟到这么久,让这么多媒体挨饿等?”刚坐下就遭遇质问性的问题,陈冠希介绍他这边拿到的行程表是12点半接受采访,12点32分到的,由于另外一位嘉宾没到,自己也在外面等了30多分钟,这是主办方安排失误,让大家等久了不好意思。

  在“迟到”这个话题上陈冠希没有出现早几年的黑脸或不悦,大牌脾气不见踪影。但在发布会现场,四个戴墨镜的保安守护在两旁还是让陈冠希显得派头十足。对此,陈冠希笑称这是主办方安排的,自己这次过来只带了助理同行,并没有叫保安。

  依然很陈冠希 做回自己勤力些

  谈到这张新专辑《CONFUSION》,陈冠希介绍离开亚洲好几年了,通过自己的角度,告诉大家陈冠希这几年怎么了,是个什么样的人。对于现在的自己,陈冠希表示依然很陈冠希:“做回自己,追求自己的梦想,坚持自己想做的事,之前发生一些事有人说我不能做了。但现在又开始做了,我要更勤力一些。”

  复出的陈冠希除了继续做音乐、经营潮流品牌外,也涉及艺术领域,多了个“艺术家”的称号。艺人、商人、艺术家,被问到今后会侧重哪个身份时,陈冠希想了下称自己会是“creative director”(创意指导)多一些,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陈冠希坚持复出的勇气打动不少人,公众形象也扭转不少,陈冠希表示没想过刻意去做一些事情,来让形象正面一些。

  和余文乐修好 否认其抄袭自己

  余文乐近期发唱片,专辑封面以随意涂鸦呈现,恰巧与陈冠希今年1月发行专辑《CONFUSION》封面以版画为设计主轴,无论风格与颜色运用都很像,网友认为有抄袭嫌疑。对此,陈冠希表示好的创意大家都想用,自己平时也会留意其他歌手的一些好的创意,有时也会拿来借鉴,这个不存在谁抄袭谁,好的东西大家都喜欢。而对于“抄袭说”,陈冠希介绍都没听说过,不是记者问起还不知道有这回事。

  谈到余文乐,陈冠希介绍这几年和乐仔(余文乐)的关系好了很多,每个人长大都学习到一些东西。被追问当年和余文乐的“恩怨”,陈冠希称:“都6-7年前的事了,那个时候23岁吧,看新闻都知道的了,之前的事是之前,现在是现在,希望接下来几年和余文乐多合作。”陈冠希也希望媒体不要太关注这方面,怕又引起一些误会影响艺人之间的合作。湖水/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