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黑婚宴礼服黑白配 张惠妹获捧花献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21: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7日(本周六)14时20分,范玮琪与“黑人”陈建州在台北举办婚礼。下午先举行教堂婚礼,晚上则是在台北新开幕顶级酒店W HOTEL举行晚宴。张惠妹献唱《黑白配》送祝福,范范则将捧花直接送给了阿妹。黑人还开玩笑说自己体力好不怕朋友闹洞房,只怕范范喝醉会不记得今天的美好回忆。

视频:十年前范范上节目 黑人吃醋后首次告白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王伟忠证婚称“黑范”像儿子儿媳

  当天张柏芝王力宏、大小S夫妇、梁静茹夫妇、易建联蔡康永彭于晏川岛茉树代吴佩慈、高以翔等众多圈中好友纷纷出席并为二人送上祝福。恩师王伟忠当天作为证婚人上台,他称黑人和范范就像自己的儿子和儿媳妇,大家私底下关系就像一家人,所以希望他们今后能幸福。

  张惠妹获捧花献唱《黑白配》

  当天范玮琪好友张惠妹特意赶来助阵,更现场演唱了范范的歌《黑白配》作为祝福。因为阿妹之前一直玩神秘不肯透露自己的“计划”,就连范范都不知道她会唱这首歌,因此感动不已。范范还贴心地将捧花交到了阿妹手里,希望她在感情路上也能早日修成正果。

  黑人不怕好友闹洞房

  当天婚宴现场黑人和范范特意为媒体安排了工作区,还贴心准备了很多甜点和饮料,让记者们感动不已。接受采访时,范范表示很感谢好姐妹大S能来为自己送上祝福,在被问到阿妹同何守正的绯闻时,范范则称这两人都是自己的好朋友,“我一直不知道阿妹要唱《黑白配》,真的好感动。”在被问到是否害怕朋友闹洞房时,黑人开玩笑说自己体力好不怕:“只希望今天范范不要喝得太醉,怕她喝醉会忘記今天的美好回憶。”

  范范礼服由白变黑

  范玮琪婚礼当日一共准备了三套礼服,从婚礼仪式的白色婚纱,到略带希腊风情的、性感迷人的裸色晚装,再到黑色蕾丝边小礼服,这一打破惯例的礼服着装,似乎应合了黑人范范“黑白配”的说法,范范礼服由白变黑,范范的人生也开启了新的篇章。

  李青/文 thomaschen/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