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若瑄为棒球赛开球 遗憾未爱过棒球男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00: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11年中国大学生棒垒球锦标赛北京赛区的比赛5月7日上午在北方工业大学拉开帷幕。台湾艺人徐若瑄受邀担任开球嘉宾。她说自己很遗憾从未与打棒球的男生恋爱过,现在恐怕已经来不及。

  北京市大学生棒垒球锦标赛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主办的赛事,每年五月,在该比赛在北京20所高校中展开,优胜者将代表北京参加全国大学生棒垒球锦标赛。

  为本届北京市大学生棒垒球锦标赛开球的嘉宾是来自台湾的徐若瑄。目前,她正在北京拍摄电影《与时尚同居》,与周渝民搭档演情侣。现场有人问她为何没有邀仔仔一起来,她笑说仔仔比较命苦,还有很多场戏要拍,而自己还剩4场戏就杀青了,心情比较轻松。而结束这部电影的拍摄后,她会回台湾参与下一部电影的拍摄。

  徐若瑄与棒垒球结缘已久,以前在台湾曾担任小学生棒球比赛的开球嘉宾,母亲也亲力亲为组织台湾原住民的棒球赛,她的舅舅就是一位棒球教练。她说这是一项强调团队配合的运动,对小孩子们培养团队精神、协作精神非常有好处。自己也很荣幸可以一直助力这项运动的开展。

  多年前,徐若瑄参演的电影《旋风小子》里,林志颖张震岳为博取她的芳心进行棒球比赛。而现实生活中,徐若瑄笑称一直没有机会遇到会打棒球的男生。但现在自己的年龄已经不适合再去认识他们。现场就有粉丝立刻回应说“你在我们心里永远年轻”,令徐若瑄大为感动。范晨/文 孙慧/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