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白配”婚后不设防 台湾记者称拍得很轻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16:45  法制晚报
  昨日婚礼现场,给范玮琪戴上戒指后,陈建州情不自禁地三次亲吻范玮琪的右手,随后两人紧紧拥在一起,场面感人   昨日婚礼现场,给范玮琪戴上戒指后,陈建州情不自禁地三次亲吻范玮琪的右手,随后两人紧紧拥在一起,场面感人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婚礼现场开两桌招待到场记者,范玮琪(范范)、陈建州(黑人)吸取大S婚礼的教训,对媒体格外开放。

  昨日,被民众昵称为“黑白配”的台湾艺人范玮琪和陈建州在台北正式完婚,按西方习惯下午在教堂举行婚礼。

  台湾艺人大S和汪小菲上个月在海南三亚举行婚礼,引发了一系列和媒体之间的矛盾。参加了大S婚礼的范玮琪和陈建州吸取了经验教训,在自己的婚礼上对媒体的态度十分开放。

  昨日,台湾娱乐记者小竹告诉记者,新人不但主动邀请当地媒体到场,还专门开了两桌招待记者,并在婚礼现场设置媒体中心与摄影区,两位新人在婚礼期间在此接受媒体采访,任由记者拍照。

  “很多记者都认为,这次是拍艺人婚礼最轻松的一次,范范和黑人都很配合,整个过程十分顺利。而之前去大S的婚礼几乎是无功而返,场内不让进去,场外又根本拍不到。”小竹说。

  她还告诉记者,去现场的媒体大约有十几家,对于没有到场的媒体,范玮琪和陈建州答应婚礼结束会提供现场照片。

  ●婚礼现场

  新郎宣言感动全场

  “我对你的爱10年没改变,今天让我把你娶回家,这是我10年来一直在做的梦!”婚礼上陈建州的一番表白,感动了所有的人。

  昨日台北婚礼上,陈建州一身黑色西装,范玮琪身披长款白色婚纱,恰好是“黑白配”。新人的好友大S夫妇、小S吴佩慈彭于晏王力宏等悉数出席。

  陈建州发表爱的宣言:“能娶到你是上帝给我最好、最棒的礼物,我爱你直到永远!”范玮琪落泪回应:“我愿意用一生爱你!”

  很多亲友也感动落泪,站在其中的小S更是感动不已,一度泣不成声。

  文/记者 寿鹏寰 约图/记者  寿鹏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