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婚戒曝光 微博搞怪婚照惹“怒”粉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18: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天(5月8日),歌坛小天后孙燕姿与相恋5年多的男友纳迪姆(Nadim Van Der Ros)在新加坡举办婚礼。婚礼遵循新加坡习俗进行。

  新郎迎亲过三关“斩”六将

视频:孙燕姿结婚现场直击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今早,新郎纳迪姆(Nadim Van Der Ros)身穿帅气黑色西装,戴着墨镜,乘坐8米特长白色豪华轿车,车牌“1888”,带着6名男士与1名女士,浩浩荡荡到孙家位于史蒂芬路的私宅迎娶小天后孙燕姿。

  早上10时35分迎亲车队抵达迎亲地点,因入口被车子所挡,纳迪姆花了两分钟时间“杀”到孙家大门口,他身边的兄弟团则坐巴士,人手一份快餐相继赶到。

  到了孙家大门,由孙燕姿弟弟开门,孙燕姿的6名姐妹团挡住要进屋的新郎,并宣称要至少先过3关才能“登堂入室”。

  纳迪姆闯关过后不忘向伴娘派发红包,赢得美娇娘的他心情大好。

  燕姿婚戒曝光价值不菲

  随后,新人身着西式礼服亮相酒店。孙燕姿一袭白色婚纱,设计简洁大方,尽显新娘朴实低调的个性。手捧新娘花球的燕姿全程笑容灿烂,满脸幸福。

  戴在她无名指上的钻石婚戒颇为夺目。据估算这枚钻戒价值不菲,重量也应在几克拉以上。

  燕姿大喜不忘发微薄 搞笑婚照惹“怒”粉丝

  下午,按照新加坡习俗,新人返回女方娘家向长辈敬茶。燕姿换上一套红色的中式礼服显得喜气洋洋。在婚礼仪式结束后,调皮的燕姿不忘上传自己搞怪婚照到微博,与粉丝分享新婚喜悦。

  由于此次婚礼行事低调,先前只通过公司对外发布过四张正经严肃的婚礼照片,燕姿的搞怪婚照引得一部分表示“不满”。

  有网友在微博留言抱怨到“答应媒体分享给大家的就那么一本正经,答应自己的流氓分享给我们的就这么搞怪。这样的你,我们怎能不爱?再也没有一个“偶像”像你一样了!”    zishi/文


孙燕姿结婚现场直击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播放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