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少聪涉毒后于母亲节道歉 希望得到原谅

莫少聪涉毒后于母亲节道歉希望得到原谅
莫少聪

  因涉毒在北京被捕的莫少聪,昨日在香港举行了发布会并交代了涉毒事件始末。虽然只有短短15分钟,但他表情诚恳且数度以90度鞠躬致歉。莫少聪称被捕前三天和朋友在一起吸食了大麻,被带回警局也是因为要证明自己并非瘾君子,而昨晚他已经离开香港并返回内地拍戏。

  而今日,孙兴也将在北京露面举行发布会,其经纪人振楠称,“有关此次吸毒事件所有问题,他都会在发布会上说明。”

  谈涉毒不是瘾君子没藏毒

  “我也想借这次事件给年轻人以借鉴,无论什么环境遇到这问题都一定要(对毒品)说不,不然后果跟我一模一样。”莫少聪澄清自己并没有藏毒,也不是在家中聚毒及吸食毒品被抓,而警察去他家调查也没发现任何毒品。

  被捕当天,有警察叫他协助调查,原因是有人举报他三天前吸食了大麻,莫少聪当时就跟警察承认这是事实,所以被带走协助调查。“当天我跟20多个朋友去颐和园旅行,其中我只认识五六个。当时有人拿烟斗出来,里面是大麻,开始我拒绝,他继续叫我吸食,因不想驳(扫)他面子,应酬吸食了一口便离开。”

  “警方拘留我后调查了整件事,证实我没有毒瘾,不是长期吸食的瘾君子,所以就放我出来。”莫少聪很后悔,“这件事我有做错,一口也不应该吸食,只要坚持便不会发生这件事。经过这次的事后我会深深反醒,以后也不会犯同样的错,最后跟大家说声对不起,对所有关心我的朋友、家人、粉丝说对不起,多谢大家。”

  母亲节道歉希望得到原谅

  莫少聪在看守所里的生活也被外界所关注,有传言说他和孙兴都受到了特殊照顾,莫少聪对这些疑问都一一解答。“跟其他人一样,自己做了违法的事,所以需要时间调查真实情况,过程不辛苦,警察很人性化地跟我聊天,叫我不要再碰毒品。”莫少聪称是第一次吸毒,之所以选在母亲节当天交待,就是想趁机跟母亲吃顿饭并解释整件事。

  当被问及“被捕前是否与孙兴有类似聚会”时,莫少聪坦言:“有报道说我跟孙兴在家中吸毒是错误的,我认识孙兴但平常没有联络,他的事情跟我的事情是两件事情。”

  在被问到是否被圈内的朋友疏远时,莫少聪直言:“暂时还没有,我还是继续去拍戏,相信认识我的朋友应该会明白我的。”离开前他起身再次数度鞠躬。 早报记者常雄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