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少聪四度鞠躬忏悔吸毒 强调与孙兴案件无关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09:34  中国新闻网
莫少聪四度鞠躬忏悔吸毒强调与孙兴案件无关联
莫少聪出席记者招待会道歉 图片来源:香港“成报”

  中新网5月9日电 莫少聪昨日在香港举行记者会,并四度鞠躬致歉,他指警方经过调查,证实他没有毒瘾,不是瘾君子。莫少聪希望年轻人对吸毒说不,否则后果会跟他一样。选择在母亲节露面道歉,莫少聪直认要向妈妈忏悔,而前女友上山诗钠亦有现身,用实际行动支持他。

  据香港“成报”消息,昨日下午2时08分,身穿白色西装的莫少聪现身记者会,前度女友上山诗钠一直在台下默默支持。

  莫少聪上台后,先以90度鞠躬致歉,然后由张国忠发言:“当阿聪离开拘留所,内地公司为阿聪发声明,因为时间太仓促,所以声明上有好多问题,因而发生好多不必要的无聊新闻。”随后莫少聪阿聪开始交代事件的始末,他说:“首先好多谢大家、传媒、关心我的家人、朋友、粉丝、剧组,案发当日,我要澄清我无藏毒,不没有在家里聚毒,更无吸毒而被警方捉,警方在我家里没发现任何毒品。”

  之后莫少聪一而再、再而三致歉,坦承自己做错事,他表情肃穆地说:“我连一口都不应该吸,如果我坚持,就不会发生这件事,这件事给年轻人一个借鉴,任何情况下要Say No,如果不是,后果就会同我一模一样;我会深深反省,对身边的朋友更加过滤,不会犯同样的错误。”

  最后,莫少聪向大家讲“对不起”,承诺以后会专注工作,用爱心做有意义的事来回馈社会。

  回应质疑

  记:拘留期间的情况如何?

  聪:拘留期间是调查,同其他人一样接受处分。

  记:有传你接受某网站专访时收钱?

  聪:有无可能?根本没这件事。

  记:你在行政拘留期间,什么令你不开心?

  聪:我同其他人一样,都做了违法的事,要调查真实的一面,但在里面不辛苦,警察都好人性化,他们同我聊天,叫我不要再吸毒,不希望在里面再见到我。

  记:有传你得罪有势力人士?

  聪:我都不知道报道,不清楚,应该不会吧!

  记:会不会向儿子解释?

  聪:我没与他联络,不知道他知不知,所以无解释,谢谢!

  记:洪欣说儿子回学校被人笑,你会不会觉得好难过同遗憾?

  聪:我不清楚他的生活,我不知怎么回应。

  记:第一次吸毒?

  聪:是。

  记:孙兴又发生这样的事,你同他之前有没搞过类似的聚会?

  聪: 说我同孙兴一齐在家吸毒是错误,我认识孙兴,但平时无联络,他的事同我的事是两件事。

  记: 那个人叫你吸大麻,三日后就被人举报,觉不觉得这件事是一个局?

  聪:整件事都过去,我承认我做错了,其他的,我不会去计较。

  记: 你选择今日母亲节返香港开记者会,是不是想向妈妈忏悔?

  聪:是,今日母亲节,趁有机会见下妈咪,我怕她担心,希望可以同她一起吃饭,解释整件事的原因,相信妈咪会明白。

  记: 这件事对你演艺事业有无影响?有无圈中人疏远你?

  聪: 暂时没发生这个问题,因为我要继续拍戏,认识我的朋友应该会明白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