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与纳迪姆举行婚礼 要当个贤惠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1:14  南方都市报
孙燕姿对婚礼细节保密到家,只对媒体发放结婚照。 孙燕姿对婚礼细节保密到家,只对媒体发放结婚照。
孙燕姿结婚照 孙燕姿结婚照
微博发搞怪婚照 微博发搞怪婚照

  南都讯 记者黄锐海 实习生蔡慕嘉 “恭喜恭喜!!!我也好兴奋呀!”前日还在微博上向黑人范范新婚道贺的孙燕姿,昨日也在新加坡与相恋5年的男友纳迪姆(Nadim Van Der Ros)拉埋天窗。一向走低调路线的孙燕姿此次也毫不例外地对婚礼细节保密到家。婚礼虽不对媒体开放,但由其所在的经纪公司美妙音乐全程陆续向媒体公布相关讯息,关于迎娶的细节,新人的造型、合影也即时在网络上传开来,网友歌迷纷纷跟帖留言对这对新人表示祝福。而新娘子孙燕姿也坦言:“今天是自己人生另一个阶段的开始,希望今后能当个贤惠的妻子。”     昨日早上,孙燕姿透过经纪公司发表自己的新婚感言:“今天是开心的日子。是我和另一半交往5周年的日子,也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会选择今天举行婚礼是因为我们两人交往了很久,加上我们两人的个性都很随性,就只是完成开心的仪式,没有特别的紧张,没有特别的压力。”在感谢大家的祝福之余,小天后也可爱耍宝道:“重点是今天我最美了!”新娘子的欣喜激动可见一斑。

  婚礼传统:遵循新加坡婚俗进行

  从被踢爆婚事到昨日举办婚礼,孙燕姿对于“婚礼筹备”一事都惜字如金,并无透露过多细节。日前面对媒体追问,也仅是说了一句“结婚很麻烦”。所以,直至昨日,整个婚礼的具体安排与细节才真正公诸于世。

  据悉,婚礼依足了新加坡传统的迎娶仪式进行:早上男方先迎娶女方到夫家,下午返回娘家奉茶,晚上宴客。全程燕姿也换了三套服装:早上迎娶时穿的白色婚纱,下午回门时穿的红色中式褂裙以及晚宴的白色蕾丝礼服。美妙音乐的工作人员许惟援也向南都记者透露,“早上十点左右,新郎前往燕姿家迎娶,他们早上的行程比较赶,所以就没有(在这部分)花费很久的时间。”而想把天后娶回家也着实不容易,由燕姿六位挚友担任的伴娘早就已经准备好相关的“整蛊”道具,硬是要新郎经过三大关才准许他们进入孙家。这三道关卡分别是:用伴娘准备的道具狮头表演舞狮、用幼儿的玩具乐器打鼓弹吉他以及遵照伴娘要求摆出高难度的瑜珈姿势。经历重重大关,并打赏了六位伴娘红包后,纳迪姆这才能将美娇娘带回家。

  婚宴:保密工作做足

  晚宴的地点则选在了新加坡圣淘沙6星级酒店C apellaH otel。据悉,从外地飞往新加坡喝喜酒的宾客们也是昨日抵达才知道喜宴详细地址,可见婚礼保密功夫做得十足。“宴请的宾客大多是燕姿新加坡的亲戚朋友,台湾这边有20多位朋友过去参加晚宴。”不同于黑人范范大婚的星光熠熠,孙燕姿的婚礼只邀请了为数不多的圈中好友,蔡依林、李伟菘、李偲菘等均在受邀之列。而好友蔡依林恰巧7日晚上在新加坡举办完演唱会,所以能依时赴会,但另一位受邀天后张惠妹则因赶往厦门工作而未能出席。滚石移动的CEO更是献上了价值3万左右的名贵手表作为贺礼。此外,梁静茹、范玮琪蔡康永梁咏琪郑秀文、卓文萱、黄子佼、包小柏等艺人也纷纷在微博上向燕姿发表隔空祝福。

  链接

  孙燕姿微博发“搞怪婚照”

  虽然昨日一早便有大批中港台的记者在燕姿家门口苦苦守候,但也仅仅是围观而已,婚礼并没有对媒体开放采访拍摄。传新加坡媒体担心经纪公司会独厚台湾媒体,所以新人干脆“不给拍,不受访”,照片和声明交由美妙音乐统一发给各大媒体。而在下午的回门仪式进行完毕后,孙燕姿也通过微博发表了一张两人的搞怪婚照,并美其名曰“正式婚照”,此举逗乐了不少歌迷网友。就连歌手梁静茹也迅速转发,不禁大赞其“真的是一个宝,可爱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