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低调完婚 粉丝微博贴吧爆料不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1:30  华商网-华商报
孙燕姿回娘家敬茶换礼服 孙燕姿回娘家敬茶换礼服

  昨日,孙燕姿与“胡须男”纳迪姆在新加坡完婚。

  因孙燕姿一直强调婚礼低调,不接受媒体采访,经纪公司提前传给媒体婚纱照。同时,孙燕姿遍布世界的粉丝“姿迷”,也通过两个微博、一个贴吧,第一时间公布婚礼细节和照片。

  婚礼细节贴吧爆不停8米长轿车迎亲

  记者看到,孙燕姿贴吧、孙燕姿官方微博、姿迷后援团官方微博,成了媒体挖新闻的阵地。

  贴吧中,一位“LottaLove”的网友,总能第一时间贴出婚礼现场图,通过他公布的照片,记者看到,“胡须男”迎亲时,六位身着枣红丝小礼服的伴娘将狮头、鼓等玩具、橙子摆在大门口,要求新郎及“兄弟团”在门口,舞狮子、击鼓、剥橙并将橙皮在门口摆出“囍”字后,才能进门。

  此外,“LottaLove”还曝光了“胡须男”接新娘子的轿车,是长8米的、车牌号为“1888”的特长豪华白色轿车。之后的另一张照片则显示,身着白纱的孙燕姿与“胡须男”十指紧扣,步出别墅门,一张手捧酱紫色花束的照片中,孙燕姿右手无名指多了一颗卡数不小的钻戒。

  动态消息微博不断刷新一天换三套礼服

  关于婚礼的动态,记者也从孙燕姿官方微博、姿迷后援团官方微博看到,孙燕姿的婚礼遵循新加坡习俗进行。婚礼分为两个步骤,白天迎娶新娘,傍晚在六星级酒店举行宣誓仪式和晚宴。

  微博上,记者得知孙燕姿婚礼有三套服装,早上男方迎娶新娘到夫家,一身白纱;下午返回娘家奉茶,喜气红色刺绣中式礼服;晚上宴请宾客,则是白色蕾丝礼服。孙燕姿经纪公司还通过姿迷微博,传达“孙天后”完婚心情:“今天是开心的日子。是我和另一半交往五周年的日子,也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希望今后能当个贤惠的妻子。感谢大家!不管是媒体朋友们或是粉丝们的祝福,都收到了!谢谢!也希望今天所有出席的宾客都会开开心心。重点是今天我最美了!”

  明星好友送什么?蔡依林送铂金包

  孙燕姿官方微博平台上,除了传递消息,也转发着明星好友的祝福,记者看到除了有跟燕姿同时期出道的范玮琪、梁静茹、卓文萱等,更有何炅、年轻偶像郭书瑶等人送上祝福,闺蜜蔡依林公布贺礼内容,是个价值七万多台币的铂金包,而滚石高层送上孙燕姿一只名牌手表,契合她新专辑《是时候》的主题。 本报记者 任奕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