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少聪香港发布会详述涉毒事件 鞠躬称不会再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1:43  京华时报
莫少聪 莫少聪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莫少聪就涉毒事件在香港举行发布会。他身穿一套白色西装,在经纪人张国忠的陪同下现身。因上次道歉时面露笑容被批没诚意后,这次他刻意收起笑容,数次90度鞠躬表示诚恳。莫少聪自称是第一次吸毒,表态今后不会再犯。 

视频:莫少聪交代吸毒经过 称与孙兴事件不同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在莫少聪被拘留期间,有传言称他接受专访要收钱。对此莫少聪说:“根本没这事,拘留期间只是给警方调查,跟其他人一样接受处分,没有收钱这回事。”张国忠补充说:“阿聪为了这次的事耽误了拍戏进程,剧组要交代,就安排了一家媒体独家报道,所以引起了误会。”

  孙兴也因吸毒被捕,莫少聪说:“有报道说我跟孙兴在家中吸毒是错误的,我认识孙兴,但平时没有联系,他的事情跟我的事情是两件事情。”

  发布会上,莫少聪讲述了事件始末:“我没有藏毒,也不是在家中吸食毒品被警察抓。当天我在拍片,警察找我,因为有人举报我3天前吸食大麻,我承认这是事实。那天我跟20多个朋友去颐和园,当时有人拿烟斗出来,里面是大麻,开始我拒绝了,他继续叫我吸,我不想驳他面子,吸食了一口便离开。警方拘留我后,调查了整件事,证实我没有毒瘾,不是长期吸食的瘾君子。我会深深反省,不会犯同样的错,最后跟大家说声对不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