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选母亲节大婚 小天后誓当贤妻良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2:10  重庆晚报

  最近娱乐圈喜事不断,黑人与范玮琪刚举行完婚礼,华语乐坛小天后孙燕姿又接过了接力棒。昨日,在母亲节这个特别的日子,孙燕姿与交往了5年的荷兰籍印度尼西亚男友纳迪姆在新加坡举行婚礼。婚礼一切从简,没有媒体采访时间,连亲朋好友也只邀请到20多位,孙燕姿通过唱片公司发布了婚礼的部分照片,并称自己一定要当一个贤妻良母。

  现场传统简朴

  孙燕姿的婚礼依照新加坡传统仪式进行,早上男方先迎娶新娘到夫家,下午返回娘家奉茶,晚上再大宴宾客。在这一天中,燕姿换了三套礼服,分别是早上迎娶时的白色礼服,下午回娘家的红色礼服,以及晚宴的白色蕾丝礼服。

  有趣的是,新郎和六位伴郎经过了三道伴娘关卡,打赏了六位伴娘红包,才如愿进入孙家。而这三道关卡分别是用伴娘准备的道具狮头表演舞狮,用幼儿的玩具乐器打鼓弹吉他表演乐器,以及遵照伴娘要求摆出高难度的瑜珈姿势。

  “今天我最美”

  昨日中午,孙燕姿通过网络与网友们分享了自己的幸福时刻,在幸福宣言中,孙燕姿说:“今天是开心的日子。是我和另一半交往5周年的日子,也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会选择今天举行婚礼是因为我们两人交往了很久,加上我们两人的个性都很随性,就只是完成开心的仪式,没有特别的紧张,没有特别的压力。最有压力的时候应该是在筹备婚礼的过程。今天是我人生另一个阶段的开始,希望今后能当个贤惠的妻子……重点是今天我最美了!”

  蔡依林送名牌包

  低调的是,圈中好友只邀请了蔡依林一人出席,婚礼的时间地点还是通过短讯发给蔡依林的。此前,蔡依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原本期待孙燕姿有告别单身的派对,没想到新娘子对她说:“我很忙,要做脸、做指甲、按摩、全身放松。”至于新婚礼物,蔡依林说,她特别准备了1个帆布的HERMES(爱马仕)包包。

  孙燕姿的5年爱情长跑

  2006年———相识   

  “胡须男”纳迪姆在一个朋友聚会上认识孙燕姿,对她立即开始猛烈追求,他在博客里坦言追了孙燕姿整整9个月。

  2007年———地下热恋

  二人约会逛街、看电影、喝糖水多次被媒体拍到,不过孙燕姿始终低调处理不回应。

  2009年———恋情曝光

  孙燕姿为演唱会作宣传时,终于承认“胡须男”的男友身份。 

  2010年———见过父母

  孙燕姿在香港红馆举行两场个唱,其男友随孙爸爸同进同出。孙燕姿上《康熙来了》时称已见过男友爸妈。

  2011年———终成眷属

  4月12日,新加坡媒体报道,孙燕姿在3月31日已和男友纳迪姆秘密结婚。

  本组稿件由重庆晚报记者 张译文采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