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要当贤妻 婚礼无压力只是完成开心的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3:47  京华时报
孙燕姿甜蜜地表示“今天我最美了”。 美妙音乐供图 孙燕姿甜蜜地表示“今天我最美了”。 美妙音乐供图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歌手孙燕姿与荷兰籍印尼男友纳迪姆在新加坡举办婚礼。虽然没有邀请媒体,但是孙燕姿委托唱片公司发布结婚照,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喜悦。 

  现年32岁的孙燕姿和34岁的纳迪姆相恋5年。两人相识于一个朋友的聚会。纳迪姆曾在博客里透露,当年追了孙燕姿9个月。纳迪姆原本在香港公司担任市场行销主管,2007年年初转到新加坡任职,以求朝夕相处。今年3月31日,两人登记结婚。 

  昨天早晨迎娶新娘时,纳迪姆和6位伴郎经过了三道关卡,打赏了6位伴娘红包,才进入孙家。下午,孙燕姿换上红色中式礼服返回娘家奉茶。晚宴上,她换上白色蕾丝礼裙。孙燕姿坦言:“今天是我和另一半交往5周年的日子,也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我们交往了很久,加上个性都很随性,只是完成开心的仪式,没有特别的压力。”她说,希望今后能当个贤惠的妻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